LOVE MY LIFE

LOVE MY LIFE

先說好的,我覺得這部片拍的感覺很好,讓人感覺很舒服,而且畫面也很美。
可是...怎麼覺得演員的演技有點假,在某些劇情上人物的反應還真不合常理...真的有點好笑!
不過我沒看過原作,所以無從和原作做比較!^_^
說到原作,看完後我第一個想法就是...好想看書呀!可是這裡是泰國...(ˊдˋ;)
讓我好想殺到紀伊國屋書店喔!但...現在是晚上12點多...orz
下次回台灣一定要記得帶幾本書來!唉...
扯遠了!:P
最後的END居然是兩個主角露兩點的床戲...
這讓我想到THE L WORD,然後就忍不住比較了日本和歐美的床戲...果然差很多... ̄з ̄
我總是忍不住想到...怎麼她們倆在親時手居然那麼安份!?早就該上下齊手了吧!?不摸屁股也該摸胸部吧?!
對不起...講的太露骨了...┗(-_-;)┛
但我真的就是這樣想嘛... (;¬_¬)

離開感官肉體的部份,感情上我是挺羨幕她們的。
有時人要表達自己的感情是需要很大的勇氣,而用盡了力氣表達了,也不一定會有回報的。
所以能夠擁有自己喜歡的人,並且對方也是用同樣的心在喜歡你,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戀愛我不太懂,也沒什麼經驗,不過幸福的感覺多少還是能體會的啦~
而且要把戀愛、工作、人際...等都平衡的很好,真的挺不容易的呢!

有時也是很迷惑,到底自己要的是什麼?
喜歡一個人的確是不分性別的。
也許內心是喜歡同性的,但卻還是能夠和異性發生關係。
或許是迷失了感覺,或許是找不到了方向,連自己都疑惑了。

啊~~
我很想寫些跟片子相關的內容,但...太勉強了...
對我來說,看片子、看書...很多時候都會開始尋找和自己人生的共通點,看了就會很有感觸。
現在的我到底在幹嘛,呢?

說到戀愛,我只能說我整個慘敗,完全沒有戀愛運吧!(笑)
但看到如此幸福的片子,還是覺得挺幸福的。
突然想到,我現在在這裡工作、學習個幾年,然後我幾歲了?
搞不好就真的如我一直有想法一樣,一個人就這麼過一輩子...
有時自己很不甘心,但想想...大概久了也習慣了。
剛來這裡時,其實很不習慣這樣的工作模式。
因為之前在台灣的打工總是餐飲服務業,而且又剛好都是生意很好的店,所以忙的亂七八糟的工作型態已經變成了我對工作的習慣。
因此我一直不能接受太閒時間過的太慢的工作。
不過最近開始有點習慣了這裡的工作。
說閒嘛~也不太閒,總是有事可做的,但忙嘛,也真是不太忙!
雖然我本來是跟自己說明年一月再買MAC的,但也許~搞不好~我真的11月回去就殺去買了也說不定!?
但誰知道呢?
我要好好的認真工作,學習英文、待人接物,然後好好的畫圖,看喜歡的書...
放假就去曼谷到處玩,計劃一年去一次遠地旅遊~
我要好好的過我的人生。
一個人,常常很不踏時。我也很誠實的說,其實我一直很想談戀愛的。
可是最近,我真的認清了,也許這就是我的人生,我應該要更加的愛自己的。
明明就沒有戀愛運,卻一直想談戀愛,那不是很容易心慌嗎?

人呀~有時會太過自我,但有時卻會忘了自己。


這就是我常常很不知所措的地方。
我常看別人寫對書、電影、音樂...等的評論或感想。
我也想寫...但總是寫呀寫的就離題越來越遠了!
變的和主題無關,變成了都在寫自己的想法...,這樣讓我很不好意思耶!(;¬_¬)

--------------------------------------------

今天白天自己一個人去辦了泰簽的延期。
自己一個人還真緊張,在填表時居然還拿電子字典出來查...XD
不過最後總算是辦好了!哈哈
去時我是搭計程車,回來我就走路回來。
直走臭水溝路(Narathiwat Rd)後就會走回SILOM,還好沒走錯方向!^^;;
不過泰簽還真貴!要1900耶!加上拍個快照就要2000了...貴!!!
我在這裡就算什麼都沒買,什麼錢都沒花,光為要待在泰國一個月,就得先花2000...真是會坑錢!

我走回去的一路上,就邊買東西邊吃...哈哈
吃了一堆泰國路邊小吃,不過什麼都只吃一點嘗過味道就好了!(大概吃了7樣吧!哈哈)
沒吃過我就會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味道,現在吃過了,就消除了好奇心了!
如果沒有特別好吃的話,那些東西我應該不會再吃了吧!^_^
吃來吃去,其實泰國的小吃也就那些~~

本來泰簽的錢我是要自己付的,結果沒想到harry居然給我錢耶!!!◎v◎ (harry就是曾廣毅)
真高興~平白的多出兩千塊了!!!
中午吃了那麼多亂七八糟的東西,本來想晚上就不要吃了,結果我又忍不住跑去出買東西吃!orz
之前都是走silom,今天走了隔壁的路Surawong Rd,其實也挺熱鬧的!一樣滿路外國人!^^;;
吃到了中午沒吃的炸芭蕉!還不錯吃耶!但...還是不能多吃!
我買了炸芭蕉、地瓜、玉米丸,共40B,我大概吃了一半就丟了!(有點浪費~但沒辦法,硬吃下去會很不舒服...)

前天林坤山到了泰國了,昨天大家就去吃了食得福。
之前Ken就一直想吃火鍋,我還自告奮勇差點去買料回來弄耶!
結果一聽說林坤山要來,ken就等著他請了!哈哈!(超白目的!)
林坤山還要大家吃完去散步,走silom rd到盡頭的公園!
吃完後回到ITF,KEN他們還不認為真要去,還說要去再找他們~
結果我們一回到24樓,放了東西就要走了..^^;;
去23樓找他們時,結果只有KEN去,小淇就留在家裡,聽說他們隔天早上有客人,很多東西要弄...
走到公園後,結果Lumphini Park晚上沒開放!^^
我就去Tops買我的豆漿!買了2瓶。
過馬路要走天橋,結果ken和harry居然說他們不過橋,要走另一邊去買東西。
我還跟林坤山講,猜他們會坐計程車回去~~XD
我真是太壞心了!哈哈
後來聽他們說他們沒坐!^^;;
回去後放冰箱的豆漿,馬上就有一瓶被林坤山打開冰箱時掉了出來...瓶子爛掉了!orz
害我擦地擦了很久....|||||||||||

回ITF上樓前,林坤山請我喝了一個椰子~好喝耶!!!新鮮的勒!
而且我喝完後還刮了椰肉下來吃!好吃!!!
想想...在台灣,哪吃的到新鮮的椰肉呀!只有罐頭而已!
在這裡新鮮的椰子大把大把的!一顆才20B而已!!!讚!
不過...椰子是有點太寒了...不能多吃!^^;;

本來在公園那時還跟林坤山說隔天晚上要去夜市的,結果今天也沒去。哈
沒去就算了!有空再去吧!^^

計畫星期天要到jjmarket去血拼!哈哈

另外嘛~~一直電腦裡都有Google的相片軟體picasa2,但因為之前匯入照片時整個硬碟的都匯了進去...搞的有點亂七八糟的!=__=
害我一直提不起勁去用picasa2。
不過今天終於有勇氣去打開它來玩一下了!
靠!還真不錯用耶!!!!
檢視的模式有夠炫的!!我喜歡他的版面!讚!!
然後就是它的美術拼貼功能!好讚!!!
輕輕鬆鬆的就可以完全像用佈告欄貼即可貼的那種效果!(如果用photoshop做...麻煩!)
感覺還挺不錯的!馬上就拿它來放blog的top了!哈哈
有空再來好好玩一下picasa2囉!

對了...我也應該要重新整理一下blog的css,一直延用無名時用的,都亂七八糟...
唉..提到無名就....無奈...
現在相簿都用flickr,無名的VIP空間對我來講也沒用了...
blog的Java又不如pixnet的,Pixnet的免費用戶對我來講已經很夠用了!
唉...那一千真的是打水漂了...(ˊдˋ;)

好啦...工作穩定後,真應該要來好好經營blog了!哈哈
不然這裡都快變廢虛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