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樂園-20081003

昨天晚上去了很久沒有參加的ale ma,我英文果然還是很破...哈哈哈 ̄з ̄

意外和kk通電話後,知道在師大小公園有live可以看,結束ale活動後就去啦。

這個樂團嘛~~還挺不錯的呦!!*v*
我喜歡主唱順鵬的vocal!讚!(給順鵬一雙大姆指!)(kk倒是為了他開了很多小花!嘻... ♪~ ( ̄ε ̄;) )

所以不小心又破財了...花了300買了他們的CD,因為現場可以簽名!呵呵~♪
其實我那時內心的OS是....「和LUSH的那組限量組3000比起來,才1/10的錢呀....」(≧д≦)
昨天我忍下了沒敗3000在LUSH上,今天才敗300而己,還算可以原諒啦...   ̄▽ ̄


我們都以為 / 憂樂園


還有,莫名奇妙的順鵬欠我一個黃色笑話!哈哈Ψ( `∀´ )Ψ
還可以去blog點歌,這個有讚!

憂樂園

結果看live看的很高興的結果是...沒車回家...
進了台鐵站才發現離我最快一班可回桃園的車是零晨5點....囧rz
所以出了台鐵站,楊賺賺變成了台北流浪漢....orz
到麥當當點了7號餐有海苔口味的搖搖薯條和洋蔥圈....度過了頭腦昏昏的一晚....
畫了一些圖,讀了一些英文,再加上小小昏睡了一下,終於有車回家了...−=≡ヘ(* - -)ノ

老實說,和kk在一起還挺快樂的,真高興我有他這個好朋友。
每次和他聊一定都有數不盡的笑聲和萌萌萌,外加許多小花....(笑)

在台鐵月台上等南下的電車時,我昏昏沉沉的想著一些事情....

然後我發現,原來我一直沒變,原來我還是如此純真,原來我還是那個最單純的自己。
這幾年發生了很多事,我以為我變了,我以為很多事我不再相信,我捨棄了許多東西。
但我發現,原來它們從來沒有離開我,一直活在我身體裡,只是我一直不敢去正視他們。
害怕原本平靜的生活又一團亂,害怕我又變的不再是我自己。
但我想,我有所成長了,我會有勇氣去面對了。

我知道做自己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但有些感情是永遠也不會消失的。

我就是這一樣個人呀!我應該要接受這樣的自己。

這天是很快樂的一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