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L.P.除了首頁放在Geocities之外,其他的網頁都放在奇摩中...
不過昨天奇摩好像怪怪的~!所以我就把網頁全都放回Geocities了!
不過奇摩的還是比較好用!可以用ftp上傳!
所以可能等奇摩好了,我會再用那邊吧!

剛才去了soft_machine這個站...唉~我還是很喜歡他的畫!
上次他們去日本沒有幫我買到他的同人誌...我下次一定要自己去找!
覺得他的圖很乾淨,顏色也不錯!他畫連環的風格我也是超喜歡的!
從很久以前我就常上他的站~不過不懂日文...真的是有點不方便!
不過反正我也比較適合當萬年潛水夫....bbb

上面這張是我上完墨線還沒有完稿的圖,本來是要拿去做小報的!
也許我會再重新畫一張,也許就把這張完稿後拿去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