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一個人去看了海角7號
好看。

在電影院裡我笑的很用力很大聲。
出來後,涼涼的風。

突然想到,人生只是一連串苦悶的集合而已。

我似乎高興不起來。


肚子很餓,卻不能吃東西。
很想找人說話,卻只能回家打字,自己跟自己說。

人生為什麼會走到這裡?
我一定哪裡有病。

看著電影裡熟悉的場景,演員們說著熟悉的語言。
出來後這裡還是我熟悉的街道,曾經每晚每晚騎車回家的路。
曾經在那條路上笑過,哭過。

可是這一切好像都會過去。
像那香煙的陣陣白霧一樣,消散。

回到家,熟悉的樓梯,熟悉的電扇,熟悉的空氣,熟悉的孤獨。
有一天我會在一個我陌生的地方醒來。
有一天我會在我陌生的地方,說著不是我的語言。

人生為什麼會走到這裡?

我想問為什麼?
我是不是哪裡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