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今天晚上下班自己去逛了silom,本來因為boots10週年慶打折想去買粉底或護髮乳的...
結果...我要的枌底液居然沒有打折,而護髮的...我看不懂...orz
回來查了一下,也沒找到圖片。台灣的網站只有中文名稱...呀...(ˊдˋ;)

逛完後就在silom底的一家咖啡shop坐了兩三個小時吧!在那邊查英文查到電子字典沒電!哈哈XD
這家店我之前有進來過一次,但它有自助又有櫃台...又沒人理我,害我不知道到底要怎麼點東西...=__=b
但我還是想去囉!因為它有貝果呀!!!我愛吃貝果嘛~~
所以今天的晚餐就決定是它了!
還好...今天有服務生招呼我了...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P
點了藍莓貝果和熱綠茶(105B)。
藍莓貝果~~呀~~~好吃~~~!!!T=T
它不但烤過,還塗了奶油!我是挺喜歡這種奶油的!
但...內心還是決定下次不要叫他塗了!奶油還是不太健康!^^;;
烤過~~好吃!!!而且有咬勁!≧∇≦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了....orz
真的讓我回憶起之前在台灣時,每天都吃starbucks貝果那段回憶呀!!!(〃'∇'〃)
雖然是茶包,它的綠茶也不錯耶!味道和一般的綠茶不一樣!好像是用有機茶葉。
而且我一直想在想它到底是哪種味道呀???
最後的結論是它帶點日式抺茶的甘甜味,但它是綠茶不是抺茶~~!

"au bon pain" blueberry bagel + hot green tea

價錢對我來講是OK的!^^
不過我今天回去時就在想,也許別人一定不能認同我。
對別人來說一塊麵包和一杯綠茶要一百多塊,大概很難認同吧!
雖然路邊的食物或那些飯麵很便宜,有二十珠到四五十珠就能吃一餐,但那些食物我就不愛呀!!!
STARBUCKS的咖啡其實也不便宜,但其他的咖啡我就喝不慣呀!其他的咖啡我一喝就頭痛...我哪有辦法呀?!

另外食物內容品質是一回事,還有是價值觀的問題!
也許對其他人來說我這樣吃是浪費錢,但我就是要這樣吃!
我現在可能不是什麼超級有錢人,但我要努力工作賺錢增加自己的能力,讓自己配過得起自己要的生活方式。
為了花錢而努力賺錢哪有什麼不對呢?

反正自己快樂就好嘛~!
也許我就是那種重感覺的人嘛~

當然,那些商人應該很高興~就是有我這種錢包放不了錢的人!哈哈

那家店開到11點,打烊後我就到對面的Tops買我的無糠豆漿。
另外我買了三大包沖泡的麥片,有綠茶、豆子、原味。
我之前就有看到想買,所以這次就買啦~~
原因之一就是它熱量很低!哈哈平均一包大概100~120cal左右而已!呵呵

nesVita

剛才看照片時才發現,晚上還下了大雨~哈哈

STARBUCKS HAND CUP

還有我之前就有在starbucks看的它的隨手杯,可是居然都找不到可以換紙的...=__=
今天~~終於找到啦!
就是前兩天和林坤山走的Surawong rd時發現的那家。
我還沒在那家買過咖啡勒~倒是先買了隨手杯!
我買了最大的16oz杯,杯子好像有比台灣之前那個大的樣子...(不知有沒有記錯~)
我還特地問了店員,這個杯子的容量是不是大杯的容量~
其實我實在有點不想要這個圖案,因為和台灣家的一樣...^^|||
不過...算了..一樣也沒差!有空自己畫個圖放囉!呵呵
台灣那個也是因為可以換自己喜歡的紙而買的,結果用那麼久也沒換它...:P
這次不知道我多久後才會換它!?哈哈
這個應該比台灣的大吧!因為它要850B。如果記憶沒錯,台灣那個應該是450塊12OZ的SIZE。
但如果是這樣,12OZ是中杯,那我之前在台灣時也都點大杯的呀?它怎麼裝的???太怪了?!?
算了...反正就是如此... ̄▽ ̄
買這個杯子其實還可以拿來泡麥片啦!
如果沒找到這個可換紙的,我原本是不買的,要回台灣帶。既然找到了就敗下來啦!
不然為了那些麥片,我也是要再買一個馬克杯...

其實我一直有點想要那款STARBUCKS紙杯外表的馬克杯...
但我一直有一種恐俱...,腦袋就是會有一種好像它被我摔爛的畫面!!!
因為紙杯總是不用怕它摔破,所以就比較不會那麼小心,如果長的像紙杯,卻是會被摔爛的...
我怕用紙杯的心情去對待它...,這樣一定有天會被我不小心摔爛...  (;¬_¬)
所以我下不了手敗回它呀!!!orz
所以...還是這個隨手杯就好了...哈哈!(高貴的隨手杯呀!!!XD)

對了,那家有貝果的店叫"au bon pain",店內裝簧的還不錯,感覺挺舒服的,食物看起來也健康可口!^^
而且這裡的咖啡店都有提供雜誌耶!!
台灣的很多都沒有耶...(台灣的starbucks就沒有呀...)
我挺喜歡這裡的雜誌的,曼谷有關lifestyle的雜誌設計編排的都很讚!介紹的內容和照片風格也合我的口味!
可是...它是泰文... ̄皿 ̄;
所以...我無法買下手...  ̄^ ̄
只好就有空去咖啡店坐坐時拿來翻翻囉!
我來這裡還是挺喜歡逛書店的,但只能挑英文的下手啦...(根本就沒有中文書呀...不過卻有中文報紙?!)
說到書,我前兩天在silom路上的一棟商場(忘了名稱了)找到書店了!
對了,那裡還有大創呀!只是大創的東西在這裡它居然要60珠...比台灣還貴!!妖受!
反正就是找到書店很高興,但上次去時它已經要打烊了,今天早點去就去逛了一下。
這裡進口的書真的有貴到!所以以後回台灣要帶的東西書要列入清單了...=__=b
不過貴歸貴,我敗家也不手軟的!哈哈
想要時...錢只要在花的起的範圍內我都會敗下去的啦!
買了一本Wallpaper,英文版的,^_^b
超厚一本!
我之前在台灣這本雜誌還沒自己買過勒!XP
不過記憶中Wallpaper有那麼厚嗎???
既然那麼厚...495B...能接受吧?!當它是畫冊吧!XXD
書店叫ASIA BOOKS,它隔壁還連了兩家書店,不但是書店,還是專賣日文二手的書店,超妙的!(一堆日本原文漫畫和小說...  ̄▽ ̄)

今天回來時和小珊聊,應該要到一月左右才會來吧!
小珊也說巧郁也想來耶!!哈哈
來吧~來吧~~~

從skype才發現今天是阿洛的生日(10/6)~~
生日快樂呀~~~~~(〃'∇'〃)

晚上和咪學弟聊了一下,他復學了耶!
請他幫我跟丹丹和助教問聲好囉!我這個不肖學生!哈哈( ̄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