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都有想哭的衝動。
常常都有想哭的理由。
常常我都應該要哭的。

但哭的次數卻又少的可憐。
可不該哭的時候卻忍不住眼淚狂流,那個早上,才剛剛化好的妝就花了。

受了委屈,只能自己吞下肚。

在這裡,沒人會庝我,沒人會在乎我,沒人會照顧我。

我不思念的東西很多,也許我挺無情的,
但一旦想的卻又想到骨子裡,深到刺入骨髓。

從來都沒人會疼我,父母也不疼我,他們只是放縱我。

堅強是必須的,但這時,卻突然很想找個人來依賴。
沒人讓我依賴,但至少想找人聊聊天。

離開那個讓我放縱任性姿意而為的家,我現在擁有的只有自己。


最近老是想起
最近老是犯起思念病
但,我知道,我還是離你很遙遠
遙遠到我還是無法見你
但我卻奢侈的想和你聊天,即使只是幾個字的msn也好。

明明知道亳無意義的,一點用也沒有的
卻是不爭氣的自己,犯賤的自己。


呀...那些眼淚總在眼眶打轉,怎麼流都只有兩滴,好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