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才在blog旁放上了“文章彙整“。
這樣回去看過去的日記,就方便多了。
我以前的私人版也是這樣的,沒有什麼分類,有的只有照時間排序而己。

剛才就回去看了一下2002年的日記。
那些事我根本全忘了,完全沒印象那時有發生過這些事~
所以現在在看,真是太有趣了!
有些是“發生的事“很有趣,有些是“自己的想法“很幼稚,有些是“文辭的表達“很稚嫩~
都很好笑。
年輕的自己,純真的自己,真實的自己。

今天我倒是想開了某些事。
回去後以前的好朋友,能夠找的我都想找出來約一約,吃個飯聊聊天。
我好像脫離現實生活很久了。
那些活在虛幻世界裡的朋友,如果沒有辦法變成真實世界的朋友,那我想,我不再需要他們了,該刪的msn id我都會刪掉的。
如果只是躲在虛幻的世界裡,傷心難過孤單時,舔著傷口,希望明天會變好傷口會癒合,那不是自欺欺人嘛~
很多事要重新開始,很多事物要重新整理。
我還是一樣樂觀的覺得未來一定會變好。
然後,我要回去做我喜歡的事,從事我喜歡的工作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