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art of my room


十年已過。我愛上你的第九個年頭。

你在那邊過的好嗎?

在這裡的我,依然思念著你。

現在的我已經不會因為你的離去而感到難過,雖然偶爾還是有些失落。

可是,我想,你一定希望我們都好。

所以我們一定會好好的活著的,帶著思念你的靈魂活下去的。

這樣,就像是你依然存在這個世上一樣,活在某處,活在每個愛你的人的心中。


今年我想再看看你,再把你的作品拿起來好好的溫習。

有些記憶,似乎連著我的青春一樣一起消逝了。

但,不管那些文字照片變的有多麼的模糊,感覺依舊如此熟悉。

就像我的血液是如此的鮮紅一般,從出生就早已註定,如同我愛上你的那刻起。


原來,愛一個人可以如此,九年了,深沉的更加深沉,深刻的更加深刻。

人生有多少個九年,我的愛就有多久。

也許有一天,我會不捨的把你忘了,但,那絕非我本意。

也許那一天,是我連為何流淚,為何哀傷都忘了,如何呼吸如何心跳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