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去了店裡,結果跟嘉榮說好要幫我問可不可以上10點到cloes的班。
反正我下課也沒事,這樣還可以賺一下飯錢和車錢...也好。
最近一直在聽周傳雄的歌,好聽0?!情歌真是一種鬼異的東西!
最近日子也過的蠻怪的!
雖然我很愛畫圖!但這兩天我開始畫圖其中的一個理由是可以不讓我想太多...
"想.."有時是一件累人的事...
如果很多事情可以變的很純粹就好了!(嘿...這根本不可能吧!)
所以畫圖才變的那麼可貴呀!!!

說好了要畫連環!所以就畫拉!
不過一頁就是一頁~~~哈~哈~哈~~
因為JS的關係...害我我想去日本呀!!!
我一定要努力賺錢!!!然後再去日本自助旅行...
然後再買一堆JS的同人誌回來~~~~~!!!!(祈願~)
(這些事在上次的日本行已經做過了!
不過俗話?"女人的衣服永遠少一件"...
"同人女的同人誌永遠也都少一本0牙~~~~!")
?到JS...其實他們親世代的故事我很久以前就想好!
即使到現在我?心的設定還沒有改變!
他們果然才是我心目中唯一的BL配對呀~~~
(狼犬也不錯拉...只是想對之下就變成了配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