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被我說中了...
孽子和紹興師爺果然是同時段的呀....(都是8點)
而果當然是選陳道明囉~!^^
(因為前兩集的孽子我都是看晚上12點的重播...所以不知道它是八點還是九點的首播..)
雖然今天我8點是看紹興帥爺,但我12點時還是有看一下孽子的啦~。
不過看的有點痛苦...
因為這部戲實在很灰暗...不管是劇情還是燈光...
而且步調又慢,看的我很難過...
所以即使是沒有廣告,我還是會轉到別台去看看....
唉~還是陳道明帥!
原來「紹興師爺」今天才播第一集呀~~!幸運~!ˇˇ
才第一集而已陳道明就撞柱子死掉了呀~~~!(笑)
死時眼睛瞪的超大滿臉的血呀~~(笑~~~)

我一直忘記了,原來明天就開學了....
時間過的真快呀~!
我一直覺得今年冬天過的超慢的。
雖然如此~~時間還是在飛快的流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