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之光

小螢的青春、螢之光
劇 名:ホタルノヒカリ
電視台: 日本電視NTV
分 類: 漫畫改編
首 播: 2007-07-11 週三(水) 22:00
回 數:10        

STAFF
脚本:水橋文美江
原作:「ホタルノヒカリ」ひうらさとる(講談社「Kiss」連載中)
配樂:菅野祐悟
製作人:櫨山裕子,三上絵里子,内山雅博
演出:吉野洋,南雲聖一,茂山佳則
主題曲:横顔/aiko
演 員:雨宮蛍/綾瀬 はるか(綾瀨 遙) 三枝優華/国仲 涼子(國仲 涼子) 手嶋マコト/加藤和樹 神宮司要/武田真治 山田早智子/板谷 由夏 二ツ木昭司/安田 顕(安田 顯) 曽野美奈子/浅見 れいな(淺見 れいな) 沢木瞬/渡部豪太 田所潤平/渋江譲二 室田鈴子/松本まりか 香住初子/松下さら 豪徳寺賢/丸山智己 山口隆俊/松永博史 高野誠一/藤木直人

連 結
官方網站
ホタルノヒカリ - Wikipedia

產 品
漫畫/小螢的青春

--------------------------------------------

嗚唔~我一直被阿果電呀...別再電我啦....~>x<~

現在要介紹的這部日劇呢~我只能說~我愛死啦~ (〃≧∇≦〃)
從昨晚我又重新看了一次啦~!
讚耶!

其實,我發現~我覺這種生活方式還真好耶!
所以我要向小螢看齊啦!
然後我也發現一件事,我大概也屬於小螢這類人吧!
難怪我總是被老爸老媽認為我很散漫很不認真,但我明明在工作時就是超認真的呀!
在家裡當然會希望得到全然的放鬆呀!
以前放假時在家裡,我也都在是在床上度過,睡飽了起來看漫畫,看累了繼續睡,餓了到一樓找東西吃,或是整天泡電視!
我的人生就是這樣一路走來的呀! ♪〜 ( ̄ε ̄;)
天呀...其實我也是半個魚乾女吧?! ̄▽ ̄;
我的差別頂多就是偶爾還會和朋友約去咖啡店喝下午茶,看同人誌,聊些很A嘿的話題!

但最近這兩年,我連那些一起畫同人誌最要好的朋友都沒在約了,幾乎在孤僻中度過呀....
這兩年來最常約的朋友就只有雅雯和妞兒了。
跟她們也沒辦法聊A嘿的話題....
所以我可能很久沒有好好放鬆好好充電好好處在最快樂的狀態下了。

昨天很詭異,其實我狀況不太好,卻居然早和晚都被人搭訕...
早上是個長的不怎樣的加拿大人,問我路,我說不知道後就快步離開了。
而且我是真的走的很快呀!結果...就在不久後居然看到他走在我前面....  ̄皿 ̄;
我就想...不太對....
果然他不久就轉過身來跟我搭話了...||||||||||
還想約我晚上出去....="=
我可一點興趣也沒有!
雖然跟他有交換手機號碼,但反正我抱著我再一個多星期就要回台灣的想法,反正你也找不到人了!
因為我總覺得至少不能讓人難堪,反正我也不會多一塊肉....

晚上那個更莫名奇妙,在我住的大樓電梯裡遇到。
其實我正打算下樓去買一堆零時回來配日劇。
但其實吃零食是不對的....尤其是發狂的吃!.....(哭)
每次我要發狂吃零食前,內心總是掙扎很久....
昨天那個理智神經線又斷掉的楊賺膁就準備下樓去買零食時,在電梯和另一個搭電梯疑似印度人搭話了。
剛開始只是打打招呼隨口聊兩句。
結果我出大樓進了7-11後,他居然追了進來... ̄皿 ̄;

還問我哪一樓哪一間...
我據實以告了...
但我也是想,你不會白目到來堵人吧!
而且白天我也不在,晚上黃有租也在,加上星期天過後中天的人也為了珠寶展要來住,我也不怕你啦~
他跟我要手機我就沒給..,因為我沒帶手機,而且我不記得號嘛,扯那麼多幹嘛,就說我沒手機就好了.... ̄з ̄
不過說沒手機他也不信,但我就沒有嘛,室內電話我也不記得呀...
還想晚上約我出去喝喝咖啡之類的,我就說不行~
他最後好像問了我平常都在幹嘛,有去disco或pub之類的嗎?
重點來了...
讓我最難忘的是,我回答他我通常都喜歡在家裡看電視後,他的反應和表情....
居然一付很....我不會說那種表情是怎樣...
就是有種像是你居然是個魚乾女的樣子....囧

這樣有什麼不好...
我發現,一直以來我還過的真快樂!
對什麼pub啦那些夜生活沒啥興趣...
我寧可在家看漫畫看電視看日劇,自言自語,說冷笑話給自己聽,對日劇漫畫裡的角色妄想,打扮拉里拉他的...悠閒的度過...

呼...我的真面目,就是如此啦!!!

而且我的房間也不會太整齊,因為東西太多啦~~
但會整理就是了,不過...
一整理起來,就表示房間又要像擺地攤一樣好一陣子了!
通常都會搞的連在自己的房間裡走路都要用跳的....哈哈

哎呀...
今天的日記,是寫楊賺賺的魚乾女生活呀....(ˊдˋ;)

總之,這部日劇...讓我有種感同身受的感覺。
而且,這兩年來我也有點過著那種勉強自己去要想談戀愛的日子...
明明就覺得麻煩的要命...
連這都和小螢很像!

撇開單戀不說,我這輩子真正在談戀愛時間也很短,何止是很短,根本就咻一下就過了。
可以說和小螢差不多吧!就一個夏天,夏天過了,戀情也結束了!
而且活那麼大,也只有談那麼一次而己!

哇...我還真是破簾恥...
今天又沒喝酒,幹嘛講那麼多呀...

不過小螢好呀,遇到一個長的那麼帥的部長同居人!
藤木直人也太帥了吧!!!!(〃≧ω≦〃)
什麼木村拓哉...屁啦!
還是藤木直人最帥了....orz

我沒這好命遇到像他這樣又帥又了解自己的人...
不過,過自己想過的生活這件事總是自己能決定的吧!

所以囉....

我還是決定回去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壓逼~~♪〜 ( ̄ε ̄;)

不過,我一定會好好的努力的工作的!!!
我想去實現自己的理想,想在工作中有成就感,想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去設計自己喜歡的事物~
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的工作的!
回家爛是沒辦法的事嘛~,因為人要休息,要有徹底的放鬆,才能繼續有精神的努力下去呀!
只是之前我只是為別人工作,而現在我要為自己工作了!
我很期待回國的生活吶~

最後,不是每個人都是過著如此的生活。
但在看到和自己人生有交集的劇情時,就會忍不住激動起來~

不過如果只是想的多,計劃的事都沒去做,也沒用的!
SO~一定要更努力呀!
從現在開始,我會努力工作做出成績的!!嘴巴講講也不行呀!絕對會拿出具體的成績的!

老媽...如果妳看到這篇的話!(哈哈)
所以~請原諒和允許我在家裡的糜爛樣子吧!


ps. 工作的事,回台再詳細和你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