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周婷、阿蘭、小龍,CIJ為這次珠寶展的人到了ITF。
因為周婷在還沒來前就在msn上通知我她們啥時會來,還約我一起去逛街。
所以依我對周婷的了解,sumpeng是個好血拼的地點。
但因為昨晚幾乎四五點才睡,所以今早我醒來卻還在賴床時,就想要不要算了~不要去了...
結果沒想到周婷一早就說要去,因為反正小龍還在睡,我們就自己先去逛。
早上我我們出門時,小龍還在睡,所以就留了張紙條,說我們先去走走,三點左右會回來。
今天白天我帶周婷和阿蘭去逛了sumpeng,果不其然....敗家了! ̄▽ ̄;
在sumpeng那家老虎風格的飾品店裡,又發現新貨了!哈!
我買了一條龐克風的皮手環和金屬褲腰鏈,超便宜的!!!呵呵
另外在一家有賣布花朵綁頭髮髮圈的店裡,因為周婷要買綁髮的,而那家又要六件才有批發價,我就幫著買了兩對耳環湊數。
其中有一個木頭長頸鹿的耳環也挺可愛的~
不過這家店的東西,就算是批發價也頗貴....^^;;;

結束sumpeng血拼後,下午到MI時發現居然有一個櫃子又被搬回到一樓了... =__=
真是.... ┗(-_-;)┛

算了,反正我也不幹了,不用多管閒事多說廢話了!┗(-_-;)┛

之後帶周婷和阿蘭到jenni的店裡拿樣品,
在我們到jenni店時,小龍就打電話來說他沒鑰匙不能出門,而且肚子很餓。
所以周婷就決定拿樣品回ITF整理,上樓前就幫小龍帶個飯上去。
在1F買了2個豬腳飯和兩個炸雞飯,還有一大袋水果上去。
我則買了素食上去,但我總覺得每次那麼晚去買中餐,感覺都像在吃剩菜剩飯似的...(ˊдˋ;)
但今天買的其中有一個還不錯吃,就有點甜甜酥酥的,感覺像下酒之類的零嘴。
另一個是炸海苔,還有一個很怪的味道,像酸的素香腸...
吃完後我幫他們印了要貼在樣品上的標簽,整理樣品弄到晚上六點多。
結果居然接到黃先生的電話,說他已經在曼谷機場,等會一起吃晚餐。
ps.黃有租早上五點就出門去機場要搭機去香港存錢,下午就再搭機回曼谷。
本來我們以為他十點多才會到,結果沒想到那麼早回來。

周婷本來要帶我們去一家叫“good view“的餐廳,之前她朋友帶她去過,聽說很有名。
可黃先生回來就想找我們去吃食得福...="=
最後等到黃有租回來,我們就跟他說我們想去good view吃。
在大家東摸西摸之後要出發了,最後小龍說等他兩分鐘,結果我們可能又等了十分鐘吧...。

結果遇一個很天兵的計程車司機, (▼皿▼メ)
因為這餐廳是在河邊,我很自然的就覺得應該往店裡那個方向去。
到店那條路時,黃先生突然要下車,他想先去店裡,因為ken他們還沒下班,他再和他們一起去。

之後這個司機就帶我們走到我常去的羅賓森那邊,但只是繞了一大圈...
我們還特地打了電話叫jenni用泰文跟他講我們要去哪,還打了三次勒!結果好像一付知道的樣子,結果根本不知道。 ̄皿 ̄;
還繞了一大圈,最後又回到silom路上...="=##
後來他又問了路邊的人跟他指了一個方向,結果最後他載我們到一個莫名奇妙的地方,
然後就停在路邊,車不走也不叫我們下車...==|||
到底在搞什麼呀?! ̄皿 ̄;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下車,小龍還付了錢...(ˊдˋ;)
幹嘛付錢呀?!
如果是我就不會付錢了!

之後上了另一輛車,我們也請jenni跟他講,又一付好像知道的樣子,
後來我們居然聽到他在無線電裡和其他司機問在哪的樣子...="=|||||
這些曼谷的計程車司機英文不好就算了,不懂怎麼不問清楚...
我們又怕這個和上一個一樣白目,就又再打給jenni,請她再幫我們說一次,
結果我們要把電話拿給司機,請jenni和她說時,他就很不屑的對我們揮揮手,表示不用啦~他知道在哪了!
果然,這次沒有錯了!
歷經一些波折,我們終於還是到了good view了!

第二個計程車司機則是從頭到尾都在講電話,而且講旳還很high!有說有話的!還笑的很誇張....=__=;
我們則一直覺得這司機實在很誇張,還真好笑!
小龍坐在他旁邊還開玩笑說,真想打他....哈!(* ̄∇ ̄*)

真是一家不錯的餐廳呢!
就在河邊~風景還不錯,自然的風也挺舒服的。
而且他還有現在live表演!真好~
且它頗大!果然是一家看起來名氣不小的餐廳!
生意也很好,靠河的桌子幾乎都滿桌。
我們倒是剛好看到有一桌沒人,但大概剛走,杯盤都還沒收,我們就坐那啦!

而且就在我們選好坐位,我們先去廁所,回來後,黃先生他們居然就來了。
真快...

今天我可是大開殺戒的狂吃狂喝!
而且想到難得來這種餐廳,又不是我出錢,不好好享受一下怎麼行~
人多來就能點很多種菜,又不用擔心一種要吃很多,一種只要吃一點,吃味道~
再加上,之後我回台灣,這種機會可能就變少了,所以索性就大膽的點啦!
所以就點了平常不會點的調酒。
雖然有一陣子沒喝了,但最近真是越來越能感覺到喝酒的樂趣~喝酒喝的很順吶~
我先點了一杯顏色是水藍色,杯口有抺鹽(160b),之後又點了一杯彩色漸層的(240b)。
光兩杯就四百珠了,我自己一人出去吃,可捨不得呀!
兩杯我都是看menu上的照片點的,第一杯的水藍色我個人是覺得挺好看的,但被他們說的很糟的樣子...
連什麼像穩潔、通樂之類的話都出來了.... ="=;
可惜我不會受你們影響的啦~!
想當初我自己也在喝味噌湯時都可說是拉稀了...,你們這點功力算什麼呀!!!哈哈♪〜 ( ̄ε ̄;)

第二杯的照片還挺美的,但一拿到時有點...
因為給它有夠小杯的!
我也知道調酒有小杯的,但只是看照片時,完全看不出來它是那麼的小杯.... ( ̄Θ ̄;)
它還附了吸管,我沒把它攪散,因為我想附吸管是不是就是讓人可以從下面喝起呀?....所以我就從下面喝起。
一開始是甜甜的,有點像糖漿的感覺,後來有薄荷的味道,但其他的我就分不出來了.... ̄▽ ̄;
我貼一下good view自己拍的這杯酒的照片,其實和實物挺有落差的...,實物顏色比較飽合,這照片可能調亮了吧!

GOOD VIEW

兩杯的名字我都沒記!
而且我也沒帶相機去照....^^;;;  
有遇到修先生時,再問問他這是什麼酒好了!

餐點點了一大堆,
我覺得波菜起司捲、炸雞條+薯條、炸魚肉圈(型狀像甜甜圈),這些都挺好吃的。
其他點的有蠔油辣炒空心菜、德國豬腳(外層有油炸過)+馬鈴薯泥+酸菜、辣炒肉末、烤大蝦子、鹽烤魚(肚內填香茅調味)、海鮮炒飯
其實都不錯耶~
有沒有漏掉我就不記得,真的點太多了...
如果有漏的,想起來補囉。

GOOD VIEW 的官方網站
http://www.goodview.co.th/2006/home/home.php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網站逛逛,如果有機會來曼谷,別忘了把它排入行程喔!
有機會我也還想再去,但自己一個就不太可能了,所以只好等之後如果有機會和朋友一起來,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