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明明沒有班,結果我還跑去台北...呀~!真是浪費錢...
因為休了那麼久我還以為一回來就會排我的班勒...
今天下班後去看了YMCA的日文補習班。
我實在很想補日文,因為去日本看live時,聽不懂團員說的話實在太痛苦了。
雖然朋友懂一些日文,但還是希望能夠靠自己的能力去完成一些事情。
而且總不能永遠靠別人呀!
hima去了美國了!希望一年後他再回來開live時,我的日文能力能讓我就算自己一個人去日本也能生活。
我一定會再去看他們的live的!
而且anchang可能也會有live!所以真希望自己的日文能力能夠好一點!

雖然說去日本是為了看live,為了看live而學日語,這可能對有些人來說覺得有些膚淺或是覺得不以為然。
但是我覺得能夠跟團員們一起進步那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他們在另一個國家為了能夠做出更好的音樂而努力,我則為了自己的夢想與理想而努力!
這實在不是一件好笑或是愚蠢的事情。
人和人之間對事情的看法有差異,有時候可以不去理會,甚至可以視而不見。
但有時候卻會產生衝突。
我討厭和別人吵架,因為我覺得那是很沒有義意的事情!
但有時候如果關係到自己的利益或是真的和自己切身很有關係時,真的很希望可以不要靠別人!
所以我只能更加的努力!即使我現在能做的還是有限!但我還是希望能靠自己的盡量靠自己。
不管是父母或是朋友,其實我只相信我自己。
但越是如此,就越會發現自己的不足!
所以只能更加更加的努力了!
其實雖然努力不代表一定有美好的成果,但我常想,如果有一天我要死了,我大概還是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至少我用力的為自己活過。

有時候想沒有煩惱該有多好!不過其實我發現煩惱是進步的動力!
因為有煩惱的事情,所以要去解決!
在不同的事物中學習成長。
雖然說SM的團員說要當個快樂的笨蛋!但其實他們才是最聰明的笨蛋吧!哈哈~~!

以下是我整理這次去日本的行程,詳細的我實在懶的打了!
一切都留在愛的回憶中吧!^^
--------------------------------------------------------------------------------------------------------
8/9
成田空港→赤板陽光酒店
(成田空港→日暮里→西日暮里→赤板)
京成特急1000 轉JR130 營團千代田線190

8/10
明治神宮參拜→原宿的傑尼斯店→竹下通(買化妝&保養品)→中野(買二手同人誌)→赤板陽光酒店
(赤板→明治神宮前→新宿轉車→中野→赤板)
營團一日卷710 JR線160

8/11
神田神保町古書街→明治大學對面一排的樂器行→中野(買二手漫畫)→池袋(走到K-BOOK沒買同人誌買了夏COMIC的場刊)
(赤板→大手町轉車→神保町→走路至九段下→中野→新宿站內轉車→池袋→大手町轉車→赤板)
營團千代田線160 營團半藏門線 190 中央線快速道160 營團丸之內線轉千代田線190


8/12
SM live
赤板→武道館
(赤板→大手町轉車→九段下)
160


8/13-14早
赤板→澀谷(有去ESP看到SM用的樂器)→武道館→池袋→赤板
(赤板→表參道轉車→澀谷→九段下→池袋→國會議事堂前轉車→赤板)

8/14
走路至附近的L@IVE看地下團的LIVE。

8/15
赤板→上野→淺草(雷門淺草寺)→阿美衡町(生蓋飯)→御徒町→東京鐵塔→赤板

8/16
赤板→築地(築地本願寺、築地市場吃SUSSY2000)→國際展示場參觀夏COMIC→徒步至有明華盛頓飯店利用免費巡迴巴士搭車→富士電視台→徒步至電車站搭電車回去→赤板

8/17
8點起床赤板→成田空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