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茶樹深層潔面布(茶樹精油清爽潔顏布)
NT.220 / 25片
 
產品說明
溫和潔膚配方可快速且徹底清除臉部彩妝,預防油脂及污垢堆積,內含天然茶樹精油、薄荷精油等成分,用後肌膚清爽、潔淨,其攜帶式包裝增加外出時的便利性。 
 
使用說明
取一片wipes在臉上輕輕擦拭即可輕鬆卸除臉部彩妝及污垢。
 
適用膚質
各種膚質。尤適合問題性肌膚 
 
 
昨天才去買來的,我還問了專櫃的人,
她是說這個是適用來卸底妝,如隔離霜或粉底的。
而且如果出門在外,其實是可以卸完後不用再洗臉的,當然如果在家裡再洗個臉會比較好囉。
用這個卸完後,其他的步驟和一般的程序一樣,就上個化妝水、乳液什麼的。
今天馬上就拿來用看看!(其實是有點懶的用潔顏油卸妝洗臉^^bbb)
結果使用後,感覺還不錯耶!
擦後,整個臉會涼涼的,大概是因為它裡面的成份有薄荷精油的關係吧!
雖然專櫃小姐說它不適合拿來卸眼唇,但我還是很懶的再另外用,就直接也拿它來擦眼唇了。
結果~效果還挺優的!呵呵
不過還是要小有技巧慢慢的仔細的卸,才能把眼妝卸乾淨。
而且連睫毛也卸的蠻乾淨的喔!不過要有耐心,小心的卸才行。
我還是用媚比琳的五倍濃密耶!還給它真的卸掉了!呵呵呵(得意的勒~)
 
其實雖然之前看電視廣告,一直有看到卸妝潔面布之類的廣告。ex.嬌x牌之類的
不過一直對它不太信任,總覺得會卸不乾淨之類的,所以一直沒試看看。
但之前因為幫朋友當乙級美容考補習的麻豆,因為會一直畫了卸,卸了畫
這樣一直洗臉也不太好,就有機會用了這類的產品,才發現~其實還挺方便的耶!
所以昨天去bodyshop的櫃上,就挑了這個產品入手,
真的對我這個懶人來說~還挺實用的!!!哇哈哈哈~~
而且因為bodyshop的VIP有每月一百的購物金,再加上打折,結果只實付了98塊!呵呵呵!真是很划算耶!嘻
 
總之~是個好東西!
 
不過,我想,其實如果有地方洗臉,還要洗個臉會比較好啦!清潔的也比較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