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粉撲海棉專用洗劑
 
NT.50
 
很久以前就在用的東西。
故名思議嘛~就是拿來洗化妝用海棉粉撲的清潔劑囉。
其實現在如果是用永和三美人那類的海棉~我都用一個星期左右就丟了。
不然就是很久沒化妝,再用時就會用新的。
但如果有些粉撲不能這樣用過就丟的話,它就要派上用場啦!
很厲害耶!看到它把粉撲上的粉底都溶出來~真的很恐佈!
深深的感受到這類的東西還是要常清洗更換!
不然髒西西都往臉上抹...不知到臉會不會爛掉...
我常會有一種奇怪想法,
海棉如果用很久或放很久,裡面一定吸了很多隔離霜或其他的保養品之類的,而海棉又是有空隙的,
 
那就會忍不住想→空隙+潮溼=細菌滋生
 
就算它們都標榜海棉粉撲有抗菌處理之類的,真的能相信嗎?
總會忍不住又想...把細菌往臉上抹,會不會吃我的臉呀???
 
總會想起很久以前,曾經聽說的,說空氣中會有塵璊之類的微生物,會附著在人的皮膚上,吃人的表皮。
有可能皮膚因此變差...
 
所以每次用海棉...就會想到這些...真是恐佈...orz
 
但是...想歸想啦...自己的勤勞度也沒到那麼夠!哈哈
海棉換新倒很方便,但天天洗粉撲就不太可能了。
所以我大概都一個星期換一次海棉,粉撲就看心情啦,看髒的程度來決定啥時洗。
反正那些小細菌眼睛也看不到...全都只能憑想像囉...:P
 
對了,我還曾經拿它來洗過刷具耶!不過只有一次拉!算也ok耶!呵呵
不過我又買了MAC專用的洗刷具的清潔劑,所以這瓶就好好的專心的洗粉撲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