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遊館的洗顏料發泡海棉
 
NT.39
 
之前就一直很想把它放上來。
一直以來都看很多書啦~雜誌~電視介紹,就知道有這類的小玩意~不過一直沒有認真的去買它來用看看。
前陣子終於買它來用啦!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整個就"好用"!!!!讚啦!!!
第一次不是用慕思類的產品而可以弄出那麼多那麼綿的泡~那種感覺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那個弄出來的泡真的可以媲美慕思了喔!!^o^
之前每次都嘛搓半天~想說自己技巧不錯了!可以憑萬能的雙手搓出那麼多泡~
沒想到一用這玩意才知道...之前搓出的那些泡算什麼屁呀.../__\bb
現在只要大概一塊錢大小的洗面乳,就可以搓出一大坨的泡耶!很屌吧!!!
而且還常常不小心被過多的泡給堵住口鼻...差點不能呼吸!哈哈!很有趣~
 
我去彩遊館挑時,架上也琳瑯滿目的~還真不知如何下手。
不過,想想,
第一,不要太大塊,因為手握起來搓時不方便。
第二,我只是為了搓出綿細的泡,不是為了拿來搓臉的!
第三,它還付有一個小架子吸盤,沒用時可以放在上面瀝乾,而不用直接放在洗手台上。
 
所以在眾多商品前我選了它。
而且~結果我買對了。
當然~不知道其它產品如何,也許有更好用的而我沒買到,
但至少我買到了一個算滿意的商品就足夠啦!而且它的價錢很讓人滿意!哈哈
 
當然啦~我也是看中它長的很口愛囉!黃色小鴨鴨耶!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