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裡,不像台灣那麼方便,而且行裡箱也不可能把我全部的保養品都帶來,所以我連面膜或去粉刺之類的都沒帶。
其實不帶的原因除了打包的問題外,就算在台灣,我發現我也很少在用...
所以就只帶了必備的來,既然是必備的,當然他們一定很重要,呵。

從上面開始是the body shop的茶樹化妝水、艾杜莎的保濕水面膜、植村秀乳夜、露華濃的粉底液、植村秀的泡沬隔離霜。
下面是the body shop的白麝香淡香水、蜂潤肌精華液、the body shop甘菊眼部精華、mj的24小時嫩膚粉餅、小蜜提護唇膏。

但這樣說起來,有些東西也不見得我是非他不可。
像植村秀的乳夜,是因為周年応買了組合,所以就momo啊用...
艾杜莎的水面膜其實還是要配合它的夜間用細膚粉來用效果會比較好,
bodyshop的茶樹系列我是一直有在用,主要是精油拿來用痘痘很有用!
所以也就愛屋及屋的用了他們家的化妝水,不過年紀大概是到了,可能皮膚變的比較敏感,怎麼越來越覺得太刺激了點...
但要有殺菌收斂效果的化妝水好像都有那麼點刺激耶...
甘菊眼精華是小姐介紹的,有助消除眼疲勞消眼壓,而且它是"精華液"的質地,不會讓眼周產生肉芽。
所以也就用的okok的~
不過其實,用保養品來消除眼壓好像是不可能的事。
大概只能有些舒緩的功能。
要消除眼壓或眼部的疲勞,我想,除了睡覺消息...大概沒別的辦法了 !!!
植村秀的泡沬隔離霜一直是"愛用"的,沒啥好介紹了,而且我還一次帶了3瓶來,保證夠用!哈

露華濃的粉底我也是愛用的,而且是必用的吧!我覺得比什麼香x爾的還好用!!!
遮暇和防水都很夠力,只是要推勻。
不過這一款的包裝不好,我老是不小心就倒太多出來....||||...怪浪費的!

mj的24小時嫩膚粉是為了代替艾杜莎而買的,可是除了剛擦上去時,看上去有粉粉的效果,實質的保養效果就非常的不明顯了!
所以下次回去,我還是要把艾杜莎的帶來!!
這個我想如果有男友的人可能還比較需要!哈

蜂潤肌是在美華泰看到的,感覺還不錯就買下來用看看。
還不錯~!至少沒啥問題!質地也輕爽!中油性膚質也能用!
不過,也沒特別的感覺,所以下次可能不會再購入了。

小蜜提的護唇膏是一直有在用,所以也就帶來了。
想當初第一次用時還因為味道噁心到差點吐了...
現在也已經習慣了...(汗)
不過最近在用blueQ的夜用護唇膏,就把小蜜提先擱著了。
blueQ的香多了,藍色的那罐是藍莓味嗎??還是什麼味?反正就是甜的果香味,用起來心情好多了!^^b
但我放在抽屜就沒照出來了。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不過我目前還是少不了他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