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還用講嗎?植村秀的潔顏油!根本就經典呀!
而且!重點之一...他的顏色很美不是嘛~!呵呵



KOSE softymo系列 角栓深層洗面乳
非常好用的洗面乳!而且超級乾淨!!!叫他第一名吧!!!
用海棉起了非常綿密的泡泡再洗!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w<
有了這條...什麼專櫃的都看不上眼啦!哈
一個月大概用了1/2-2/3條了,我們老闆黃先生這幾天回台灣,我已經叫我媽幫我再帶一條給我啦!^^
持續愛用中!



ASIENCE洗髮乳和潤髮乳

意外的沒有想像中好用...^^b
但味道還是不錯的!
不過它標榜用這個洗後,綁頭髮不會留下痕跡...!
對我好像沒用耶!
綁後頭髮還是變的捲Q的勒...
台灣前陣子好像出了清爽系列!不知道好不好用...
總覺得夏天還是清爽系列的比較適合!畢竟比較會出油流汗嘛...
這兩瓶我都已經用完了!大概用了一個月。
接下來是在大陸買的LUX,有空再來寫寫!



Ora2牙膏

對我來講小貴的一條牙膏!在屈臣氏買,好像95塊的樣子。
其實只是好奇~買來用看看!
因為看了日文雜誌很多女星麻豆用這個...就敗了一條回來試看看!
味道還不錯!ok~
這條已經用完了!現在是改用黑人的青檸薄荷!改天再補上來。



LUSH的香皂

別小看它...它可是很貴的...一塊要上百塊台幣..^^b
我已經用完啦!大概用了一個月左右。
我覺得比其他的香皂用的還快耶...
而且如果搓的不夠多...很難起泡...
這塊是它標榜可以去背痘之類的,深層清潔效果好的樣子,適合夏天的吧!
不過還沒到盛夏...我就用完了!^^b
至於效果...沒啥感覺...
現在改用新買的LUX,改天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