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麗仕 柔亮洗髮乳 清新動感(中/油髮質適用) RMB忘了,有空補
LUX麗仕 美膚沐浴露 鮮果沁涼(加州冰橙+奇異果+清新葡萄柚) RMB18

這兩罐是我現在在用的,覺得還不錯用,還蠻適合夏天的。
味道也蠻香的,台灣不知道有沒有一樣的?
兩個味道我覺得沐浴露的味道比較濃,感覺真的有甜甜的果香。
至於滋潤度,沐浴露用起來是不會滑滑的那種,而且我也不喜歡會滑滑的,我還是喜歡清爽一點的感覺。
但也不會乾澀,所以我用的還蠻順的。
洗髮乳的話,可能因為是給中油性用的,所以滋潤度也普通。
因為我有染髮,所以用完還會再用護髮,不過我現在在用ASIENCE的謢髮(條狀的),感覺其實有點太過頭了。
還是因為它是護髮,不是潤髮不適合天天用?我也搞不太清楚...
反正也就這樣...(覺得我好隨便...)

很久沒用LUX了,我在用Body shop之前也都幾乎是用LUX,現在再用,還是覺得不錯用。
來了大陸,有許多想要的產品都不一定買的到,也很難買到那些日本的舶來品,LUX算是大牌子,用起來也算安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