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杜莎-夜間魔力細膚粉

10g NT$780
 
對於乾荒肌膚或油性肌膚者,皆能受到細心呵護。無油份配方使肌膚輕鬆無負擔。 
<使用方法>
1. 首先,藉由一般保養品給予肌膚充份的水份。
2. 待肌膚充分吸收保養品後,再以粉撲沾取適量的夜間魔力細膚粉,輕拍於全臉。
3. 接著安心地去睡覺。(因超微粒子粉末可緊密地貼著於肌膚表面,利用睡眠之際,可持續發揮作用)
 
以上是ettusais官方網站的資料。
 
基本上我想要的原因...自己說了都覺得丟臉~!哈
不過反正我就是想要嘛~~~
因為希望卸完妝,晚上睡覺時也能夠有粉嫩的臉蛋呀!哈哈
而且它還有3g的攜帶型小包裝~很方便耶!^^
 
所以把它列入慾望清單中~希望不久後就能把他帶回家!呵呵

-------------------------------------------------------------

以上是去年在天空部落中的慾望清單之一,不過~我去年年底的週年慶就把它buy回家了!^^
還真的挺好的!而且可以搭配它的夜用膠狀面膜(實際名字叫哈忘了!另一篇"陪我漂洋過海的保養品們"有提到"^^)
晚上用過後,隔天早上的皮膚的確看起來比較好一些!而且比較不會泛油光!
而且晚上睡前臉皮有粉粉的,心情不是也不錯嘛!^^
不過我沒帶來大陸~因為大罐的不適合攜帶,粉會跑出來。
它還有出攜帶型小罐的,如果有要在外面夜宿或出去旅行的人應該挺適合的。不過我沒買!^^
等回台灣時,我再看心情,看到時要不要去敗個攜帶型的回家!
其實當然可以把它分裝到一些市售的空蜜粉罐裡,不過...看它原廠的罐子那麼口愛。。。就很想擁有它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