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得知今天上午公司停電,所以就沒去公司,
因為昨晚搞到了今天才睡,所以白天我就偷懶休息了一下。
不過其實根本沒睡到什麼.../___\
昨天快天亮時才打日記,打到後來都恍恍忽忽的...+_+

今天上午如果有熟睡也就算了,但老是一直起來大便...好累...
中午躺在床上賴時,就想了一想事情,把未來的藍圖在腦中好好的勾劃了一遍。
其實最麻煩的還要找一個能幫我架站的人吧!會做網頁不一定會架站嘛~XD
反正腦袋想的事情雖然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但也不可能一下就達到,還是要花時間和精力去做。
所以就一步一步來囉!^^

下午和曾廣毅去了寶石城,這是我第一次進去耶!哈哈
每次來都只在外面,都沒進去過。
裡面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啦!
就都是賣石頭的廠商,有門市可以零買,也有是廠商的辦公室或收發室,大概只能下單的吧!
然後看了一堆石頭,曾廣毅也很盡力的在講解給我聽,什麼石頭貴啦,石頭有什麼形狀的切割法啦~之類的。
了解不少東西!

結束了寶石城之後我就自己搭公車去逛了河東的國泰大樓和南城百貨。
只買了一些飾品而已,又拿了一張菜一零的會員卡... ̄▽ ̄
真的有夠誇張的,他們真的一直狂發卡耶!^^;;;
後來我回來時搭到7號車,結果到梧州學院才下,那是哪呀???
我才又坐另一路車回來,就回怡景了。
本來還想去夢之島買保養品的,但太累了...
結果回來後。。。明明累的要死,但又餓,一天都沒吃東西了...!
就把昨天的餅干拿出來喀!又看了神鬼奇航3,強叔真的帥爆了!
不過老實講...劇情我是看的霧剎剎...
晚上和SEN聊了一下,他說他居然去上海的第一天就弄丟了包...
全身只剩2塊錢在上海... ̄■ ̄
真慘...

好了...我不行了!
現在已經開始神智不清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