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星巴克全麥貝果 nt.50

狠好吃耶!!!
而且全麥的很健康喔!
我也吃過它們家的原味和藍莓口味的貝果,
不過比較之下,充滿穀類香味的全麥貝果還是最得我心啦~
而且其他的口味不知是麵粉味太重的關係?口味都偏酸,比較之下全麥的反而不會。

貝果的做法中是不加牛奶和蛋的,連全素的素食者都可以安心的吃。
吃貝果的好處~就是它很健康~熱量又低喔!
如果和相同份量的牛角麵包相比,貝果的熱量只有牛角麵包的一半。
所以現在日本的女生越來越多人是貝果的支持者了!
推推~希望大家都能有機會享受貝果的好處與美味!
而且它非常的有咬勁~慢慢的吃~才更能吃出貝果的香味喔!

除了貝果,我還會再點上一杯豆漿拿鐵喔!(大nt.105)
發現了他們的豆漿是用統一的陽光活力高纖豆漿(微甜)下去做的喔!
難怪我第一次喝時,才一口就發現它有甜啦!
雖然我平常喝豆漿時都是選擇無糖的,因為我不喝甜的飲料嘛~
不過還好~不會很甜,而且也可以中和咖啡的苦味!
而且為什麼星巴克的咖啡還真潤!呵呵
對我來說不會苦澀耶!

每天下午五六點左右我就會去台茂的星巴克坐到快打祥~
看看書~寫寫東西!
真的超級悠閒的啦!呵呵

前幾天還無聊到在筆記本裡畫起了星巴克的馬克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