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小一包,有多神奇!
大陸的茶多多,但怎麼會沒有如此的茶包呢?

這是我從台灣的家樂福買的,自己帶來大陸的,一盒100入,也才一百多塊,便宜的很。
不過比起其他的茶,這就有一股不同一般的清香。
它的包裝還特別各別的用鋁質的包裝,不易受潮或變質。
但比起台灣其他的茶,這也只能算普通等級,卻沒想到被大陸人覺得不錯,而喝過後又再向我索要。

大陸的果然是立頓的天下,到哪個超市,茶包都稱立頓的為老大。
可惜立頓對我來講,算是便宜貨,有點不屑喝。
當然啦~這個天仁也不貴,要以價錢講,他的確也能列入便宜貨之列,但至少它的品質讓我覺得有所超值。

不過以綠茶的口味,清香是清香,但我還是嫌它太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