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會懷念過去的嘛~!與其說是懷念過去,不如說是迷念過去的美好。
其實不好的事物,很多都已經流失在時間的河流中,留下來的往往都是美好的感覺。

看到以前的照片,就覺得...呀~我怎麼會這麼可愛!!XD
真不要臉!哈哈

-----------------------------------------

今天早上SEN好樣的傳了無界的8.3版給我!居然就又可以連台灣的網站了!哈哈~幹的好呀!!!(≧ω≦)
白天不止可以上無名,我還連上了我舊的天空部落,就卯起來把文章全搬到無名了!哈哈

晚上看了兩部片,紫光任務和刺青。
紫光任務只有主角好看...完全沒有劇情可言... ̄▽ ̄;
刺青還不錯,故事雖然簡單,但那種戀愛的感覺有到,讓人真是....(該怎麼形容?!)
楊丞琳還蠻可愛的,但是大概是之前太常在電視裡看到她了,所以無法只單純的去融入劇情裡的角色,
總麼看都覺得楊丞琳演的假假的...^^;;;
另一個角色竹子就不錯,而且我怎麼越看覺得和凱云還真像!^^;;
尤其是他學生時代的造型,可能現在凱云還是這樣的造型吧!哈哈XD

除了把文章搬到無名,還把天空裡的照片放到了Flickr。
雖然覺得Flickr還不錯,但也沒有真的用的很頻繁。應該說最近也沒啥機會拍照...
看去泰國後會不會有比較多的機會!
明明就很想加入變成付費會員,但又在想自己有沒有這個需要...,而且現在又有無名了..
所以還是再看看囉!^^

以前寫的About Me 100(上、下)真的挺有趣的!
有空的人可以看看,多了解了解我一下!哈哈(沒人會鳥我吧!哈哈XP)
雖然人都會奱,不管是成長或墮落,但還是有許多地方是都不會有所長進的!哈哈
說要改啦~最嘛很難~
所以有時接受自己是很重要的!
不要欺騙自己,不要壓抑自己的感覺,順著自己的心意去走,這些都很重要。
當然,也是我的生存之道(之一)!

不過這時就會想,那犯賤或ㄍ一ㄥ如果是我的不良習慣之一,那要改改吧!但真的好難呀...
因為有時心情想法和自己的個性真的也會有所抵觸。唉。
有話直講的人到了重要時候也會變的言不由衷或是莫名奇妙的ㄍ一ㄥ...
所以...唉....
算了...∪__∪;


最後要祝88節快樂啦~~
晚上我有打電話給老爸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