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圖是今天在補習班畫的!
因為實在沒什麼力氣畫補習班的題目...
所以就把SM的會刊拿出來看~亂畫了一通!
最近對他們還真是熱血~!希望這次的熱血可以持續久一點~!直到SM的又回來!!
我也把這張圖做成了網頁的背景!^^

因為去日本的關係,兩個星期左右沒去補習了...
結果我今天去~那個姓唐的老師居然說我變的更金了...bb...(指頭毛)
我居然被記住了...
這也難怪...我這個人的確蠻奇怪的。
不過那個姓唐的老師上課還蠻有趣的啦...

今天下課後又去了店裡一會兒!把在日本買的禮物拿給小瑋了!
希望他會喜歡!!
因為我買的那個東西...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
如果不是早就決定要送人~!我一定會自己拿來用!!!因為實在太白爛啦!!!>w<
以後大概也買不到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