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預約nc課時,發現兒子的帳號居然被Jacob封鎖!
我真的有點受到打擊!但老實話,我也不怪Jacob啦!
兒子近期上他的課態度很差!又兇巴巴!我是老師我也不想受這鳥氣!
但想想,預約了四百多堂課,老師就這樣封鎖兒子,情感上真的有點傷心!
不過我的帳號沒被封,fb也沒取消或封鎖我...,要連絡還是可以啦!
看看一段時間後兒子會不會想起曾經的好朋友😢
然後這段po文也不能貼fb,哈哈,他也還是fb好友之一。
 
話說,想想上課時讓他自由發揮去free talk,沒在控管,結果就出現這種結果!
cambly幾個上比較久的老師,有時兒子可能自以為很熟了...
就開始講一些不太得體的話,我都常常捏把冷汗...
 
這個新年開始真的不太好過
1/3 其中一個cambly帳號到期沒有自動續約,害我又刷了兩萬!本來半年六千多,一年大概一萬三左右的
這次刷了兩萬,貴了7-8千。
再來兒子愛師Joe說回美國,說回去還會再繼續在Cambly工作,結果說家人幫他找了全職工作,要等4-5個月後才可能回Cambly(到時是不是會回來,也是問號???)
再來Jacob又封鎖兒子...
 
看看2022衰事真的一件件來呢!
不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接下來的生活還有更多挑戰!上學這件事就是一件大事!
只能說人生充滿驚喜!(好的壞的....都是驚喜!)
 
不過2月之後他又要去上學,時間更少,乾脆趁這時把下午的線上課卡掉好了!
下午多半小時來看書或寫東西也好!
現在早上有1~1.5小時看書時間,我現在要把這看書時段找其他時間塞了!😩
 
#人生
#隨便寫寫
arrow
arrow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