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發洩一下!
今天下午在上cambly Pat的課時,兒子又亂講話,講了dump head
老師一開始裝傻問他什麼意思,他沒講,老師又問了幾次,兒子又講
然後老師就離開教室了!
我一直再連進教室,老師又不進教室,後來傳訊息給老師,一直在跟老師土下座。
中間我把兒子臭罵了一頓!🤯
講過多少次上課要有禮貌!不能亂講一些不該說的話!
還是又發生了!
 
晚上上了新的團課思辯課。
中間老師問了Pluto的問題,他順口說了Stink的中的句子,句子中間有butt,那也就算了!
最後老師問大家在這堂課學了什麼?
他居然回答I like the class because I yawn a lot.
靠!聽到這句,超想把小孩捏死!🤯
當然又是把小孩臭罵一頓!
 
我覺得心好累....😫
 
傳訊息跟朋友吐一下苦水
王先這樣回我
「必修課啦沒辦法
或許以後你們小學會好一點
因為學生數比較少
但這也是大好大壞
 
如果老師不夠有耐心
不會引導和同學的相處或上課的互動方式
就會很容易讓孩子覺得上課無聊
無聊就會想作怪」
 
覺得王先講的蠻一針見血的!
雖然我這些道理隱約也知道,但她還是比較厲害的表達出來!
小孩為什麼會講這些話,還不是因為看了一堆書。
有些書是很好笑,但用詞不太妥,小孩就學起來了!
然後上課時就亂講
所以選書真的蠻重要的!
平時跟朋友打鬧或跟我講一些五四三的,我知道他在講什麼,也知道他沒惡意
但上課,還是要學會尊重老師和同學。
 
欸.....
 
所以My Wried School後面幾季、Dog man、Captain Underpants,暫時就進冷宮了!
大概要等小孩上國小,人際交往多一點,比較有分寸時,再來看。
想想兒子一直沒上學,都在家裡,較少機會和同年齡朋友或現實中的老師相處
他認知裡的世界,就是書裡的世界。
常常在日常生活中提到書裡的角色和講書裡的句子
在把書內容應用在生活上是挺好的
但孩子似乎都特別愛講一些不雅的言詞
教養小孩真的好難....😫
我今天真的有被氣到!😤
不過,我要說,不管事件再怎麼,我還是必需要想想bright side。
我都想,大不了被老師封鎖,少幾個線上課老師,或被退團課
相對那些因為疫情重病或死亡的人來講,我們還能為了些事煩心,已經算幸運了!
所以,孩子的教育還是要繼續
生完氣,還是要平心靜氣下來思考接下來怎麼應對!
大概就是我要坐鎮線上課吧!欸...,線上團課都我控制好麥克風按鈕!
如果他上課再管不住他的嘴,接下來課都改上教材唸課文好了!
 
#線上課
#教育好難
#書看太多
#小屁孩
#線上美語
 
話說我真的需要一個出口,每次需要情緒出口時,我就會想到還是需要寫一下記錄一下!
記下來,就像是可以從我腦中清空一下
arrow
arrow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