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9
最近的大事就是dwe改版吧!😡
從4月17日改版,寰宇開始讓近期購買的會員換購新版,自救會line群組及fb群組成立,
說5/15會公佈其他免費會員期已過的會員換購方案...(完全沒有任何方案!😡)
到6/12消保協調會
現在走到了7/11公聽會,7/12二申消保協調會。
 
除了教材換購,會員權益相關的議題。
生活上最大的改變大概是多出了一堆line群組!😂
從自救會慢慢的延伸一堆出..dwe分享點讀教材自製群組/遊露營團群組/各地群組共學群組/打卡群/團購群組...
讓以前超少滑手機我的變成整天滑手機...😅
不過慢慢的也找到滑手機追訊息,和育兒陪小孩的平衡點了!🤣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想更新一下blog...
喔...其實是因為我在整理bookmarks,點開來是別人痞客幫的blog(但那位部落客好像搬家了💦)
才想到我還有一個blog...啊哈哈哈!
更新的內容是最近兩個月來參加一個dwe打卡群裡我的每日打卡內容。
 
其實對於dwe和孩子的英文教育...
從以前搞不太清楚狀況,到現在...似乎也越來越清明了!😁
也許有機會我再來慢慢分享一些孩子的教育大小事和自己的想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y days 2019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