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在畫圖!(早上10點畫到晚上8.9點...手好酸呀!)
算算~今年已經畫了第7隻羊了....汗...(有羊先生、羊小姐、羊妹妹、羊小妺妹....等)
到底是國曆還是農曆過年到才是真正的羊年呀?!(←到現在還搞不清楚...bb)
不過羊是個畫起來讓人很高興的動物!^^
不過重點的羊角我老是搞不清楚是怎麼彎的...bb
所以有時我畫的羊兩邊看起來還真不對稱...(算了~~這種事就別在意太多了...bbb)


今天畫的這隻羊小姐...我個人覺得很噁心...> <
我第一次畫這種的呀!(真的嗎?!其實自己也記不得...)
而且我媽還在旁邊打電腦!(可以一直看到我畫!)
那時我在畫女生的乳頭...好難畫呀...
我媽在旁邊看呀...........///>_<///
怎麼每天看的東西.....要畫時還是那麼難畫......|||
結果我媽還跟我說...多練習就會了.............@#$$%#%&%....||||
如果有機會多練習的話啦~~~(其實我也想多畫...可是畫了也不敢拿出來給人家看.......>///<)
真是的.....

晚上看了衛視西片台播的踫踫猴,布萊登費雪主演!
很好笑呢!!!ˇˇˇ
裡面好多奇怪的卡通人物呀!!!笑~~
而且布萊登費雪好可愛呀!!!ˇˇˇ
最近常看到他的片子呢!
上午也看到神鬼願望在播!伊莉莎白赫蕾實在有夠漂亮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賺賺 的頭像
    楊賺賺

    活就是要活的既華麗又頹廢!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