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n 3 Movie 1983

SUPERMAN III (1983)


今天看了一部1983年的SUPERMAN電影,我只能說...superman真的很帥!!
1983年耶,那時我才1歲耶!^^;;;
對這位當年演超人的演員的印象都是之前他生病時,大家都說他是永遠的超人之類的~
現在才看到他的作品,果然很帥!而且我印象最深的是他那略薄的嘴唇,我也不知哪聽來的,好像嘴唇薄的人比較剛毅。
總之~我喜歡他的嘴唇!^^(讓我在看時忍不住一直focus在他的嘴唇... ̄▽ ̄;)

而且裡面還有一段時超人和克拉克分離了,兩個人在那裡互幹...(超人在做內心的交戰呀..)
看到他這樣摔來摔去...還被夾在一堆廢鐡中...真是讓人心痛...(ˊдˋ;)
那時80年代的編劇和拍攝方式都有一種只有個時代才有的特別的幽默,還挺有趣的。

除了電影,今天還看了幾集舊超人的影集。
在台灣,以前...忘了多久了,曾經看過,而且那時還很迷~
但現在又重溫,果然發現大部份的劇情都忘了!
我永遠印象深刻的只有超人帶著露意絲飛到雲上kiss那段!因為矛盾和不合理確實是讓人印象深刻呀!
(超人沒事是可以理解,但為什麼露意絲居然也沒事???)
摒除一些不合理的內容,其實其他的還是挺好看的,而且現在再拿出來重溫,確實挺讓人懷念的~

說到不合理,有件事真是讓人不吐不快!在新超人"SMALLVILLE"裡有一集是他和另一個人握著那個綠色石頭被閃電打到,居然能力就轉移了?!
然後超人就變成了普通人了?!
這太詭異了!!!
讓超人嚐嚐當普通人我是沒意見,但...如果不是因為後來這樣被電了一次,克拉克就要永遠當普通人了...||||
這種矛盾太莫名奇妙了!就好像超人的能力和劇中其他人是因為氪原素影響而產生的一樣!?
超人不就是因為他天生就生而為此嘛~他不是外星人嗎?
那怎麼他的能力還會轉移給其他人?而且還差點無法回復?
就這集我的劇情我永遠沒辦法認同!

好啦...最近都在看超人!哈哈
不過DVD也不是我買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