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去上學時,在南崁要停機車的時候看到了一背影長得很像「堂本光一」的人!
覺得真是太神奇了!所以為了多看幾眼,我很快的把車停好,鎖好鎖!快步的追了上去!
跑得太前面了 ....嗚~~然後在等紅綠燈時假裝回頭看一下!哇~~~
我看到了他的正面!只有零點幾秒的時間!哇~好視覺哦!
我覺得今天早上是個幸運的早晨!真高興自己早起來!!!>ˇ<
因為我走在前面...嗚~~後來我要等大有的車,我在向後看時他就不見了!
原來他上了亞通的車!!!>_< 如果捷運好了!那我一定毫不猶豫就上亞通的!
什麼爛捷運嘛!還不快好!!!>_<
因為他坐在靠窗靠路邊這邊!所以我又可以多看他一眼!呀~好幸福!>ˇ<
還真希望以後每個早上都可以看到他!>.<
嗯.....以上是我的花痴日記!^^|||
另外今天放學時去全真拿AppleCare....總共花了NT.4900~~~好貴!!!
然後還有一點時間,我去了一下千業,在樓下遇到了威!^^ ˇˇ
上去後畫了一張卡卡西放在威的本本裡,聊了一會天!
嗯~六點了!可以準備回家看八點檔了!^_^
今天又看了九點檔!好像叫康熙xx的!在衛視中文台吧!
因為是喜歡的演員演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