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something

很奇怪,我不知道要寫什麼東西。
但就是想寫些東西。

說要努力,結果只是每天晃來晃去。
我很糟耶。
不過有把房間整了一部份啦,但還沒打掃,要在老爸回來前弄好,(尤其是陽台的煙灰缸要清掉),唉。
桌子上的東西也有清了一下,才能把數位板拿出來畫圖。

昨天居然在線上遇到SEN了。
他回大陸了。
他已經回大陸我想也是。
但還算有良心,居然還記得說一聲。
他說他只在台灣待5天,所以說之前打給他時他不在台灣囉?真是太詭異了?!
說好了下次回來一下飛機就要打給我囉!別食言,我可記著吶!

但他很久沒上msn了。
昨天看到他上,還真罕見,但還算有良心,有記得敲我一下,那時我心情正差。
居然還說什麼看到信義和民時有想到我。
我還蠻不喜歡把我和和民連在一起的。
不過最近我的手幾乎全好了,但還是有留下一些痕跡。
勞動的手通常都不太好看,右手食指上還是留下很多的紋路。

有時我會看到身上的疤,就會想到我曾經待過的地方,這些痕跡抺不去,讓我覺得悲傷又只能看開。

我發現我跟朋友在一起時很開朗,很開心。
但自已一個人沒在做什麼時,通常很陰暗。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寫這些都在無病呻吟啦。
沒營養又沒意義。
不過只是發洩一下。
手指有在動,還能敲敲鍵盤,至少有宣洩的管道。

對了,今天看旅遊生活頻道的波登不設限,剛好是介紹牙買加。
讓我想到這真是雷鬼音樂的故鄉。
就我的朋友圈,好像很少人會提到雷鬼音樂,(好像都是搖滾樂為主..)。

說到音樂,還是要介紹一下Last.fm這個網站。http://www.last.fm/
我的側邊欄就有放自己的radio,不過還是希望喜歡聽音樂的人有機會可以使用這個網站。
個人覺得還真是不錯。
突然很想聽雷鬼的音樂,只要在搜尋上打上Reggae,就可以收聽全都播放Reggae的電台。
在iTunes上的radio上也有Reggae的分類,也能聽到Reggae的音樂啦。
雷鬼真是一種聽了讓人很放鬆的音樂吶~。

最近也聽了一些奇奇怪怪的音樂,有時編曲真的編的很妙,說不上會喜歡上這些音樂,但聽到時還是會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