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kiss

First Kiss / ファースト キス

導演:武内英树 川村泰佑 高木健太郎
編劇:井上由美子
製作人:若松央樹、鹿内植 
配 樂:本間勇輔
主題曲:小田和正「こころ」
演員:井上真央(福永美緒)/伊藤英明(加納和樹)/平岡祐太(結城秋生)/酒井若菜(斉藤はるな)/蕨野友也(諸畑健夫)/松雪泰子(高木蓮子)/阿部サダヲ(二階堂勝)/劇団ひとり(進藤一流)/夏木マリ(福永りえこ)/竹中直人(番場大)

-----------------------------------------------------

昨天剛看完的日劇,超好看~超好笑!!!
越看平冈祐太真是越帥!哈哈
之前好像也有看過他演的其他日劇,但好像印象沒那麼深...
井上真央也長的超可愛的!她在演某些戀愛心情的戲時,也好可愛!

另外二人組勝和一流超爆笑!
之前就有看過他們演的其他日劇,真的很讚!
雖然是當配角,但卻讓整個戲充滿了歡樂和笑聲!!
而且我也常因為他們演的喬段而笑翻!哈哈

還有裡面三個女生的皮膚都超好!!羨慕~

他們的家我也很喜歡!感覺很時尚,但又不失家的感覺~
我覺得那種生活化的,堆滿了生活上的物品那種房子感覺很好。
(所以我才想念自己的房間呀~我也花了很多心血在上面...)

總之是一部好笑好看的片!
大概是我在這無趣的生活裡的唯一樂趣吧!唯一能大笑的時候了!XD

我是沒有兄弟姐妹,所以也不太了解這一方面的事。
但他們兄妹給人的感覺還真不錯~!
那種真心為對方著想,為對方的悲傷而難過,為對方的幸福而快樂,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主題曲也很讚!
我每次看時都跟著唱起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