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牛許願

向牛牛許願 / 牛に願いを/ Love & Farm

編 劇:金子ありさ
配 樂:住友紀人
製作人:重松圭一
導 演:三宅喜重 本橋圭太
演 員:玉山鐵二(高清水高志・24)/小出惠介(真野統平・20)/中田敦彥(若松亮太・21)/相武紗季(籐井彩華・21)/香裡奈(末永美帆子・20)/戶田惠梨香(千葉和美・22)/田中圭(蘆崎克也・20)/有村實樹(高清水百合・21)/中村獅童(加籐明)/中嵨朋子(宮本奈津美)/朝加真由美(高清水サチ)/籐本靜(平林すみよ)/森本悠希(津村太郎)/濱田マリ(津村杏子)/相島一之(吉田宗之)/市毛良枝(蘆崎富貴子)/小日向文世(寺西悠太郎)/大杉漣(高清水弘志)

主題歌:槙原敬之「GREEN DAYS」

-------------------------------------------------------------------

剛才看完了向牛許願,好看~~
故事內容是在講一群大學生到農場實習3個月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我一直很喜歡大自然,而且其實我從小就有個夢想是能在山上買塊地,住在山上過著自已自足的生活。
所以在看這樣的農場生活,真的讓我很嚮往~
不過當然,生活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啦!^^;
(而且在下雨時新聞老是報導哪哪又發生土石流..我就對住在山上有種恐懼..^^|||)
但想想,農場就還好吧~,因為大部份農場應該都是在一片平原,所以應該沒有土石流這種惱煩。
當然啦~這都只是夢想,而且不只是夢想,根本就是妄想罷了!哈哈(〃≧∇≦〃)
不過未來還長的很,而且會發生什麼事也都無法確定,所以想想也無所謂~
每天快樂的生活最重要了嘛~!

說到劇情,怎麼最後讓我有個很疑惑的地方,就是最後高清水決定繼承農場是一回事,但怎麼就不回學校了?
實習完不用回學校嗎?這樣能拿到畢業證書嗎??怪了...
我也不清楚日本大學的課程啦~,但我按我的常識想就覺得有點疑惑...
不過,當然~這不是本劇的重點!哈哈

一開始時高清水老是在OS裡說他不擅長熱血的事...
但我怎麼看完這部日劇後,覺得經營農場並不需要熱血呀!
倒是需要能吃苦耐勞,而且是日復一日的!!!
所以實在搞不清楚和熱血有什麼關係?!
不過在劇中實習生確實是需要熱血!
因為他們到了一個新環境,而且又是從都市生活突然轉換到偏僻的鄉下,確實需要些熱血!
而且還要有那種隨遇而安的心態!
如果在心態無法接受,那心理和生理都會對這個環境和人事物產生抗拒,就更難進入狀況了。

這部日劇整個的畫面都很漂亮~總是綠油油的一片。
說到綠油油的我就會想到我家大馬路的對面也是綠油油的一片。
很懷念以前平時是一片綠色的稻田,風一吹就隨風搖呀搖的~,一到了成熟時就是一整片的金黃~大顆大顆的稻穗。
人真是一個很奇怪的動物吧!有時會懷念那一片的綠色,有時又懷念起都市繁華的街道。
有時會想念悠哉閒散的生活,有時卻會想念忙錄充實的生活。

其實不管怎樣,活在哪種生活中,過去的已經過去,未來的又遙不可及,只有活在當下活在今天,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