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melin(瑞典)/女巫店
現在是18號早上,要記昨天的事!我一晚沒睡呀...orz
昨晚去女巫店看了瑞典來的Irmelin重唱,好聽!!!
很難得去看了「重唱」的表演。後來還被冷軒說我的range還真寬! ̄▽ ̄
對音樂的接受度我一直都頗高的,只要是好音樂,什麼類型都沒差吧!
只是大概很難變成死忠+追星族吧!哈哈
一直以來都是默默的聽著音樂,喜歡的歌手就買正版唱片來支持,我能做的也只有如此。
要我去追星或像之前一樣佈道,我好像沒那力氣了...
不過這次這團我也沒買CD啦,雖然覺得不錯聽,但好像沒到買CD的程度,當然....我很窮也是真的!(ˊдˋ;)
是和最近認識的Yves一起去看。
上網那麼久以來,認識的網友也不少,得出一個結論,如果不見面,大概永遠只是msn上的一個暱稱。
所以這次很甘脆的就揪一揪來去看表演,而且聊天內容的tone也很合的來,真是挺不錯的!(笑)
後來Irmelin表演結束,我打電話給kk,他當然在師大小公園啦~而且,居然冷軒也在!呼~
想~反正可能也沒車回家了,就問冷軒願不願意收留我一晚,呵呵呵(* ̄∇ ̄*)
和Yves衝去師大小公園和他們會合,(因為想搞不好還可以看到憂樂園的尾巴)
結果去時已經散場了!(ˊдˋ;)
但人都還沒走啦,和他們聊天聊開了,還真high!
而且幹嘛憂樂園的主唱還硬塞給我一堆新ep的預購單?!
先生!!!我跟你很熟嗎?!( ̄‥ ̄)=3

(開玩笑啦!好音樂要和好朋友分享呀!ㄎㄎㄎ)

後來和冷軒他們聊天時聊到,他們對Yves的印象還不錯,說什麼有像「知青」! ̄▽ ̄;
外表和專長感覺有match!^^
從小公園散場後我們還想找地方坐坐聊天,就去了米倉,Yves就先閃人了。
冷軒點了香檳口味的beer,我點什麼熱帶還夏日棕櫚什麼鬼的忘了名字的調酒,藍色的超大一杯!
我的那杯還不錯喝,可惜我喝會頭痛耶,真雖.... ( ⊕___⊕ )
冷軒的beer還不錯,但有點給它小酸,可能喝慣一般beer的,要再適應一下吧!
kk就不用提了,點什麼美式淡咖啡....
米倉調酒 米倉比利時beer

對了,冷軒這個貓媽當然又把那兩隻小傢伙給帶出來了!給它有可愛到!
比上次長大不少耶,越來越可愛了! 。‿。
不過比起小貓,我對大貓的愛決對不會少!小貓太弱了,還是大貓才猛!
喵喵


※以下段落涉及不雅文句,觀者請自行斟酌※


後來2點米倉要打烊我們被趕出來後,不小心給我看到一攤滷味攤,就想吃!(*v*)
果然我是豆製品王道,又是一堆豆干豆皮豆x豆x豆x的... ≧∇≦
在討論要去哪吃?
結果居然是回師大小公園吃!
因為這樣聊天的話題怎麼又回到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上面!(本來在米倉聊感情啦~公幹color啦...還像那麼點樣...)
結果原本我一個人是流浪漢,變成了三個人都一起流浪啦?!(嘿嘿)
(我一直以為我喜歡的type是流泿漢類型,結果現在才發現~其實根本就是我自己想變流浪漢吧?)
聊天還聊到kk唱ktv時的強項除了像楊乃文之外,就是亂改歌詞一流。
憂x園(x樂園)的「勇敢小朋友」,就變成了「勇敢殺小朋友」→「勇敢幹小朋友」→「勇敢操小朋友」→「勇敢幹小朋友全家」.....(以下略)
(ˊдˋ;)
p.s 1.這是大家一起腦力激盪的結果!
p.s 2.這是犯罪,請勿實際演練。

還有提到憂x園(x樂園)的主唱是某糕餅店(?)的糕餅師父,說可以訂蛋糕叫他送來。(???)
某k居然說什麼「那要不要訂個超大奶蛋糕?」
什麼大波大乃?!沒想到k你居然這樣想?!?(ˊдˋ;)
要訂也是要訂個「超大屌蛋糕呀!!!」Ψ( `∀´ )Ψ
某軒居然一本正經接著說,那要不要有兩個蛋?還要不要有毛?



(我腦中正浮現毛要用什麼材料做呀??髮菜嗎???)



唉~總之好懷念呀!好像回到那A嘿的年代,黑點~我也懷念你的H笑話!


後來去冷軒家看貓玩+上網到天亮,就打道回府。



p.s 歹勢,各位有在看的讀者,偶不小心露出真面目了,其實我們很不正經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