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果然是廢掉了!哈...囧

今天早上睡前(最近又到天亮才睡...真是妖受!),突然想到要買dhc的東西。
其實也沒亂買東西,就買些有須要的,而且都已經有在持續使用的東西,都可以花那麼錢!


dhc bill-20081015


我剛才用photo booth照了幾張相,結果居然自動傳到flickr了!囧
我知道我有裝個FlickrBooth,但我沒按它就自動上傳讓我有點囧!
anyway,來看看我的矬樣吧!

zhuan...   ̄▽ ̄

一直很想剪瀏海,洗澡前就給它咔下去了,結果就變成這附德性!好笑吧!

提到FlickrBooth,想看看世界上其他人用photobooth照的相片嗎?
點這裡吧>PhotoBooth On Flickr  or FlickrBooth On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