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blog

一直都想更新blog的top圖,雖然很喜歡hide,但....之前那張圖年代也太久遠了。
老是放舊圖...自己看了都不好意思。

新的這張是照片,我去台南玩時在武聖夜市拍的。

個人覺得很有濃濃的台灣味!台灣是個有趣的地方。
就算不管我如何覺得台灣真是個小地方...但它就是有它獨特的氣息。
台灣的文化混雜,但卻又能夠發展出它奇妙又特別的風味。

去台南的夜市時,發現...很多攤販還真不賴。
像這個烤魚攤,把烤架做的矮矮的,老闆坐著烤...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攤販有這樣舒服的做生意!
(當然不一定真的是有多舒服,但至少減低了久站的疲勞。)

這我在北部可從來沒看過吶!真的有種大開眼界又恍然大悟的感覺。
然後也發現自己一直想往國外跑,但對台灣還真是不太熟呢!(笑)
記憶中只有國小之前老爸還在台灣時才常常有在台灣各地旅行。但這些記憶都很久遠了...

感情這種東西真的很微妙,對於這個養育自己,自己土身土長的土地,
總有種「待在這裡時,這一切似乎理所當然」的感覺。
但其實沒有什麼事是「理所當然」的!
大家都是如此堅強如此的努力在生活著。

突然想到有一次是隔了蠻久才從曼谷回來,(其實也不過就幾個月啦...)
那時老媽來載我,我在車站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是一種有點害怕有點陌生的感覺。
冬天的機場冷冷清清,空氣冷冷的,和曼谷的溫熱活力相比,讓我有點不適應。

回來這一陣子,老是覺得自己像活在國外。
這次下台南,終於讓我有一種「阿~這就是台灣的氣味!」的感動。
所以放上這張我個人頗喜歡的照片,讓它在這裡陪我過一段時間囉!

 

20081013-blog

第二個更新的是Last.fm Radio。
之前的是播放列表,是我有加入的曲目才會播放。
這次的是我有在聽的音樂,在last.fm裡會有個收集音樂資訊的音樂庫。
這個Radio就是隨機從裡面選歌播放,而且它不只是30秒的試聽,會播完整首歌,還挺不錯的。

它在我的側邊欄,我設定成自動播放,如果覺得太吵可以關了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