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餐都吃的太好了...油炸品....|||
今天又吃了一堆肉...真是不健康!
剛才在HBO看了「夜訪吸血鬼」...好看耶!
我這一系列只看過書!不過光安萊斯這一系列的作品就有兩部被拍成電影...
超剛好的!有出翻譯本的我就這兩部沒看過!電影也沒看過!
不過「夜訪吸血鬼」剛看了!好看吶!
天讉者女王我也想看!不過還沒有機會去看!
裡面的阿蒙和我想的差蠻多的...bb
倒比較像黎斯特拉小提琴的那個朋友。
不過書我也只讀過一遍,後來就借人了。
有空應該再好好看一遍!不過我懷疑有那個時間嗎?

今天有幸去上了石康的個人網站!其實還沒有時間好好看看!
總覺得大陸應該有蠻多作家會在網路上連載小說的。
我唯一一本石康的小說...其實到現在都還沒有讀完!
因為在拜讀他的大作時,我沒有什麼慾望...也不會急於想知道接下來的劇情...
就好像他裡面寫的東西給我的感覺一樣...可有可無!
時間該怎麼過就怎麼過,我什麼時候該看到哪就看到哪~!
要說沒什麼壓力~~也就是充滿了空虛!
不過他很會寫一些諷刺社會,諷刺一般"常態"的文章!
看了,有時會讓人拍案叫絕,有時會讓人冷笑三聲。
我想,他在說他什麼都毫不在乎時,其實卻也是內心最不平時。
不過,以上都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也許別人看他的東西會有一番不同的想法!當然也許什麼想法也沒有。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類的文章,不過這類文章通常對本身都沒什麼幫助!
既不會有什麼心靈上的成長,也不能從書中獲取知識。
不過他很純粹,文章本身就是文章,也不代表什麼。
只是把自己的想法和遭遇寫下來罷了。
說他不代表什麼...其實裡面也包含了作者想表達的東西。
不過老實說,看這種沒什麼用的文章我倒還想看一些比較好笑的!
至少,可以讓心情愉快!
不過說老實話...石康的書...看了..心情愉快不起來!(不過也不悲哀)
總之...我也搞不太懂自己在寫什麼?!-_-

對了...之前我去出租店租到了一本叫「親躍的甜密寶貝」作者是橋本xxx。
畫的很可愛呢!小男孩畫的很可愛,大男孩畫的很帥!
後來我就去買了回來。
他的畫風早期和現在真的有差別,看書中前兩篇和後面的畫風就有差!
而且後面的人都變成了厚脣!^^;;;
也許,這也是吸引我買的原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