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都在忙...呼~
早上沒睡飽的起床...洗完臉後看到鏡子中的自己,黑眼圈真的越來越重了...●__●|||
天天幾天都是我最晚睡,最早醒來....|||orz

今天上午跟著小龍、jenny他們去了Holiday Inn對面那,有兩家專門賣盒子、包裝材料、櫥窗擺設材料的店,買了一堆東西。
下午就一直在店裡弄樣品,累死了...orz

今天聽到李勤生說「黃先生說以後我的生活費是4000,曾廣毅是8000,因為他還有一些和客戶的聚餐或應酬。」
我聽到這個數字時...真的傻眼了!!!!○__。|||
別說其他的花費,光是餐費,一餐算50,一天3餐,一個月就要4500了!!!
他居然開4000?!有沒有搞錯呀?!
反正我是不可能接受這個錢的啦!
真是莫名奇妙!不知道他腦袋是不是老的硬化了?! ̄ー ̄
如果現在我在中天工廠那種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包吃包住,公司週圍又一片荒涼的地方,那也許四千夠用!
那你叫我在這裡生活,卻只給四千,你當我是什麼東西呀?!連大陸人都不如?!

不過,當然還要再當面談過,也不知道他的四千是怎麼來的???

除了上午和小龍、jenny去買佈置櫥窗材料,後來因為盒子不夠,自己又再去一次。
第二次去時我就去了那附近有一家STARBUCKS!^w^
這是我在泰國去的第四家STARBUCKS了!呵呵 〃≧∇≦〃
那附近也有一個商場,有空再去逛逛,也看到STARBUCKS樓上好像也有一家B2S。
STARBUCKS SILOM near holiday inn

前天去吃了一家他們說很道地的泰國菜,我是照了一堆照片,但我自己的只有生菜沙拉吃!哈哈
他其就吃點正菜旁點綴的配菜。
所以我也不知道味道。
他們那天都沒說什麼,但今天突然聽到李勤生和曾廣毅他們是說不好吃!^^;;
今天晚上則是去了建興酒家。
很有名的那家嘛~~,有到過曼谷的人應該都知道吧!就沒什麼好說的囉!

明天就是珠寶展的第一天了!呼!加油囉!

補上幾張那家道地thai-foods的照片。
rice noodles chicken Oysters

my salad Corn chi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