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睡著前又在胡思亂想了...
每次都覺得「現實」真的是很磨人..也很讓人無奈..
這幾天在更新網頁,有時候會很鬱卒,心想我那麼累幹嘛~!?!
唉~我也真是無聊...
這兩天颱風把台北市淹得亂七八糟..
因此我也賺到了兩天颱風假..不過這次颱風對某些人來說也許是件很痛苦的事吧!
另外一件事令我很苦惱的事是找不到aiby和衡吾的裡板..|||
其實也不是非找到不可..可是總覺得為什麼就我找不到?!?
心裡覺得很煩,就像有根骨頭卡在那裡..一直心煩著我!
其實我對BL的東西也是可有可無..但有得看總比沒得看好呀!(金牛座的思考邏輯)
嗯..總之也沒什麼..(真是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