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有shopping了,一來真的很窮,二來現在也沒有什么物慾啦!化妝品、衣服、包包、飾品?每天在家當宅女的現在都用不到了,而且我還一堆存貨夠用了。
一些小東西擺飾、娃娃?對我來講大概和拉機沒兩樣,這種垃圾也夠多了。最近在整理家裡,那些東西看到都煩。。。。
文具用品?一樣是多到爆,不知道要用幾年才用的完?
不過我現在想到,如果出去逛,有一種我可能會想買,那就是貼紙。
對可愛的圖案是無法抗拒的吧!不過這幾個月來我有很努力在扺抗,至少我每次看完後都沒買。只是在心裡滴咕兩句罷了。
還有一種東西是我很想買,但一直極力在扺抗這股誘惑的,那就是。。。。書。
有幾次我想去逛書店,不管是網路書店還是實體書店。
結果逛沒幾分鐘我就有種落慌而逃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繼續再瀏覽下去,如果我有帶錢,錢會離開我,如果我沒有帶錢,我會心情低落。。。
總之有帶錢,沒帶錢,結果都不怎么好。
所以我逃離了書店,慌張的。

想到我以前怎么花錢的,我的眼睛都咪著笑起來了。
不過那些過去也算是成就了許多輝煌的戰果。
我一直很想把我的書整理一下,歸個檔,把書名、ISBN等資料輸入到電腦中。
不過這項工作是個大功程,何必為難自已,弄到自己手酸眼乾呢?
不過我一直認為這是個我總有一天要做的事,只是不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