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一些比較重要的事就是曼谷的珠寶展結束了。(2007'09/18-09/22)
這期間也發生了一些事。
因為時間已經過了,我也有點懶的仔細的記下來了。

最近對人生...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人和人的關係我也有點迷惑,雖然認真在工作上比較重要,但心裡真的很不踏實。

--------------------------

今天去了曼谷的chinatown,裡面的一個叫SAMPENG。
裡面有賣一大堆的包包、飾品、布的批發。
我在那買了一些布。
一塊白色短毛和一塊黑色中長毛的是要給店裡用來佈置櫥窗的。
還有兩條彈性蕾絲,蠻好看的,也許有機會用上~
本來還看到了超級亮的桃紅色毛毛布,差點就給他敗下去了,後來被阿麗阻止了!^^;;;
不過我還是各買了一塊2呎的黑白斑馬紋和一塊黑底白點的布拿來佈置自己的房間。
對了~昨天小淇和便當終於正式搬到23樓了,而我也搬到了他們原本的房間!^v^
終於有了私人的空間了!QoQ

好久沒和阿麗一起逛了~她真的人超好的!
今天也和他邊走邊聊的挺愉快的。

最近我老是在想,我真的不太會跟人聊天~
常常是就算想聊,也想不到要聊什麼!
而且我的記憶力變的很差,大家在說以前聽到或發生的趣事時,我常常是想參加話題,卻想不起來能講什麼...
跟阿麗在一起就很好~!她就不會讓我內心有這種尷尬或不知所措的時候!
以前和朋友相處都不會有這種問題呀!現在反而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和別人相處了...唉。
所以今天遇到了一個相處起來很合我脾胃的人,真好!^_^

在SAMPENG那裡的布批發店很像在永樂市場的感覺,讓我很有親切感。
而且可能因為在CHINATOWN,在我去買布的最後一家店居然會講中文,呀...太讓人愉快了!XD


最近晚上老是看日劇看到睡著...,一集裡有一半的時間我都在昏迷狀態下...orz
唉。

對了~在和阿麗聊時有講到之前去算塔羅牌的事。
其實我一直有種不想再去算的想法,因為之前算的那一次,幾乎全都準,但就有那麼一點不準。
而那一點卻整整的從兩年前影響我到現在。
如果說了十件事,九件都準,只有一件不準時,你要繼續相信嗎?
當然相不相信是一回事,大家總是說就參考參考~,但既然甘願花錢去算,那心裡多少是相信的吧!
那我還要去算嗎?
其實現在我有點怕知道自己的未來!也許是因為對現在的自己感到不滿,覺得自己不夠好,所以相對的對未來的自己也

沒有了自信。
既然知道現在的自己不好,那就應該要努力讓自己變好呀!但為什麼總是那麼散散漫漫的...
天真的塌下來也無所謂嗎?

搞不好我受泰國那種度假的氣氛影響了....XP

---------------------

最近看的日劇是

華麗一族
華麗なる一族(華麗一族/浮華一族)
很久沒看木村的戲了,其實我一直對他都沒什麼興趣!哈!因為他不是我的菜嘛!^^;
而且我發現他演內心戲在激動時...嘴巴會一直動.... ̄▽ ̄;
本來以為他們的有錢生活會很奢華..,結果出乎意料之外...bbb

派讉員的品格
ハケンの品格(派讉員的品格)
真的很好笑的一部日劇!超推!!!有機會一定要找來看一看喔!!!
當然~也告訴了我們,人真的要堅強,擁有自己的實力,靠自己是最保險的!!

求婚大作戰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求婚大作戰)
常看到睡著的一部日劇! ̄▽ ̄;
不是不好看啦~大概是我太累了..

H2
H2
是不是台灣漫畫叫"雙好球物語"呀??
不太確定,因為我沒看過那套,但多少有點印象...
很好看!!!但我也常不小心看到失去意識...(ˊдˋ;)
但我看了那麼多部山田孝之主演的日劇,直到這部才讓我有覺得他好帥的感覺!(〃'∇'〃)
之前看的白日夜、太陽之歌...其實都不覺得他有什麼帥,但直到這部,才有這種感覺!(◎⌒ ⌒◎)
運動類型的果然還是有加分的效果!
女主角也很可愛!第一集一開始我一看~就覺得她長的好像林依晨!但又比林依晨更瓜子臉!^^
看到棒球就會想到我表弟!
他實在太愛打捧球了,以前也總是校隊的。
而且打到右手廢了換左手,直到兩手都廢了...^^;;;
這種熱血的東西,好像真的隨著青春的逝去...血也漸漸的冰冷了...唉。
(我真的越來越哀怨了.../___\)
回來主題~~總之山田孝之在我眼中變帥了!而且挺可愛的!^v^
只是...他併角的捲捲毛...老是會讓我想到kk...( ̄‥ ̄)

剛才聽last.fm的廣播,居然聽到X-JPAPN歌,真是讓人懷念~
20070926

之前的照片...我懶的補了...SORRY...: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