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連續劇又看上癮了!
而且剛才看電視時看到了Vivian,真是太可愛啦!!!>v<
其實我從以前就很喜歡vivian呢!
而且我想我這次又會敗家去買她的專輯了!T_T
而且還要預購才有特典!唉...
然後轉到別台的娛樂新聞看到了陳鴻!真是帥呀!
唉...
總之~最近心情不錯~!好像也特別容易對人事物產生奇妙的心情!
這種心情有時會稱做"喜歡"!而且還帶了某些衝動的成份吶!
對這樣的自己還真是無能為力..!
不過有時還蠻喜歡這樣的自己!感覺上比較有活著的感覺。
以前的自己對大部份的事情都莫不關心...那種感覺其實不太好!
雖然有時知道自己的"喜歡"不一定能持久~但至少每天都會過的很新奇很奇妙!
不過不能持久的喜歡也讓我感到困擾!
不過也許是因為能讓我持久喜歡的人事物很少~我的心都被那些東西占據了!
要再去喜歡上新的東西就有點困難!這樣就容易被過去的人事物所羈絆。
所以對於能再一直去喜歡新的東西的自己感到高興!也樂見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