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去補習的...結果睡到下午一點多才起床...|||
不過我會這樣也是因為今天的課是室設的課...不過其實我還是蠻想去聽的說...
所以我想我可能會再找天去補回來吧!
前天(星期五晚上下班後本來要去補習的(星期五的畫圖課唐凱老師),
結果和伊倫&小齊跑去京華城的B3吃東西!
因為伊倫有那的禮卷400元!
我們在一家叫巴黎薔薇的法式料理店點了兩個餐,一個是什麼辣雞焗飯的,一個是奶油培根焗飯,(NT.129+120)
又在另一家點了一份義大利肉醬千層麵,(NT.100)
因為小齊想吃蛋糕又在費太太買了一個蛋糕!(NT.139)
不知是什麼名稱...因為店員說是提拉米蘇口味...結果我們一吃...根本就不是嘛~~
不過還蠻好吃的!(外面是起好吃的牛奶白巧克力,裡面有味道和外面的巧克利很搭的海棉蛋糕!)
總共是488元,扣掉伊倫的400元禮卷,我和小齊每個人還要付44塊。
我因為搭公車又跟伊倫借了錢!
不過我們離開京華城時才10點多,我和伊倫搭了公車到善導寺捷運站,我去搭客運,伊倫去搭捷運。
我到等車的地方時已經十點五十幾分了!
結果我等到十一點二十幾分車子還不來...
我就走到台北車站想搭捷運去民權西路捷運站那裡搭車,
可是算一算時間...我到民權西路那裡等車的地方時可能已經十一點五十分了...可能根本就沒車坐了...
所以我只好出捷運站(浪費了進捷運站的16塊)...打電話給巧玲...讓巧玲收留我一晚了...^^;;;
後來還好更戴衰的事...
巧玲要我去漢口店拿另一頂安全帽...
本來要我走路去的...某個人(郁文)提議說我可以騎巧玲的車去漢口店拿...
結果我好不容易發動了...騎到漢口店,還請不小心剛巧遇到的小不點幫我找到了安全帽...
不過在這之前...我還把巧玲安全帽前的那塊塑膠摔破了...||||
雖然拿了安全帽...但我卻再也發不動巧玲的車...|||
所以結果我從漢口店把巧玲的車牽回公保店...實在有夠丟臉的!
不過因為實在太衰了...我沿路一直笑回公保店...像個神經病一樣~~!!!哈哈哈~~~!!!
後來就等巧玲下班~~和她回家了!
果然車主就是車主...我怎麼發都發不動的車,巧玲一會就發動了!!!
去巧玲家洗了澡,上了一會兒網,4點多就睡覺了!
隔天10點就被叫起來了!(我自己的phs鬧鐘還設10點半勒...)
然後就去店裡吃了早餐A餐!(餐卷1張+自付29元)
蛋果然是個好吃的東西!!!(心)
下午去補習前又去了亞典敗了一本畫冊...|||(原價NT.1200,打85折變NT.1020刷卡)
那本畫冊內容除了一些美式的漫畫外,還有作者的街頭牆壁的作品(那個正式的名稱叫什麼來著不記得了...)
我很喜歡那種感覺的作品!(和寺田克也的某些作品有點類似)
美式的東西我果然接受度頗高!!!(似乎連一些血腥的圖自己看到都沒感覺了...b)
補習的時候老師真是讓人笑到不行!
他在黑板上抄了一堆東西要補充給我們,結果因為他一時不查擦的有點太快了...還被同學?...|||
天呀...那個同學人平時是不錯...不過還真是膽大!居然當著一百多個人的面唸老師...真是服了她呀!!!
不過老師還真好笑~脾氣真是好!居然還跟同學賠不是~~還把擦掉的趕快再補抄回去....b
老師真是太可愛啦!!!哈哈哈~~!
那個老師是個超級感性的人吶!而且會天馬行空亂想的腦袋也很讚!
自己講了不好笑的冷笑話...還會自己說不好笑...b
我也真是服了他了!^^;;;
有點誇張的是,他之前居然因為睡前喝多了咖啡睡不著覺而在床上亂翻,因此而扭到肩膀...
這次的課(9/27)他也花了很多時間在講他當兵的事情......後來延誤了正課...而晚了十多分鐘下課...
真是讓人抖抖呀....
不過我還挺喜歡這個老師的!^^
基本上我覺得很高興~因為這次選的補習班老師都很不錯!(就目前我所上過的四、五個老師)
所以我也希望能夠好好用功!否則就太糟了!^^;;

前幾天我又在誠品全球網上訂了一千四左右的書!分別是
哈利波特 5:鳳凰會的密令 NT$480
福爾摩斯全集(盒裝平裝共10冊)NT$990
尼采與後現代主義<ICON>NIETZSCHE AND POSTMODERNISM NT$104
其實那個ICON系列的書我都很想看!
不過還是先買一本來看看到底內容和編排好不好~~再決定要不要買其他本。
本來我是想買余秋雨的其他著作,不過後來沒有訂他的書,也許下次會再買他的作品吧!
其實買套書還不錯!之前我也沒看過余秋雨的書,會買到他的書也是因為偶然間買了套書。
而且套書會比單買便宜一些!又能夠多方面的看不同作者的作品,這樣也許在其中會發現自己很喜歡的作品!
我好像把大部分的錢都拿去買書了...不是畫冊或漫畫就是文學作品...
不過誰叫看書是最幸福的一件事呢?!(笑)

另外,前一篇日記說會去訂VIVIAN的專輯...
不過後來我沒去訂!
因為雖然我超喜歡VIVIAN的!但我也沒辦法去買一張自己覺得裡面的歌一點也不喜歡的專輯!
所以我只好放棄了!如果有機會就看看VIVIAN的照片或有她的節目就行了...
音樂嘛...還是要堅持一點自己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