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和大家一起約出去喝荼打屁了!
今天一共來了六個人!黑點、黑點的親戚(?)、冷軒、阿真、kk,和我!
不過總覺得好像沒聊到什麼!除了拼版的事外,花最多的時間做的事就是吃和玩大頭和小頭!
他們真的很可愛呢!因為買的時候是和聖瑛去買,後來看過他們的人也只有奕如和小珊!
所以我今天就帶他們去和大家見個面打個招呼!^^
我還拍了好幾段他們的動畫!當然還有一些照片!
現在我不在pc上所以沒辦法放到網路上!明天我再想想辦法,看可不可以show給大家看!
照片是還好,不過動畫的檔案太大了!有的十幾MB,最小的也有7MB!
所以要放到網路上有點麻煩!
如果要真的沒辦法,想看的人可以留言或寄mail告訴我!我再用寄的。^^
我真是很努力的推消我家的大頭&小頭呢!^^;;
不過只要一出門,就會大失血...bbb
今天光吃的就花了兩百多塊!還買了兩本漫畫和2002夏季號的comickers!
果然逛書店就會花錢....|||不過冷軒、黑點和阿真去亞典訂了藤原薰的畫冊!我實在沒錢,所以就沒訂了!
反正晚點也都訂得到,有錢再說吧!^^|||
另外,今天意外獲知下禮拜有一場販售會!?之前我倒完全不知道!^^bbb
而且發現只有黑點報攤!^^;;
不過我和冷軒決定那場要放paper宣傳!所以禮拜四要交paper的稿!
今天談妥要出的東西是之前本來要和冷軒合本出的「哈波本」變成了「哈波和魔戒合本」!^^;;
(因為要在哈波&魔戒only的那場販售會首販)
其他的東西大致上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動。
就是一套哈波明信片(和冷軒合出)、一套hide&yo的明信片(和阿真合出),這是拼版的部分,十月底送印。
至於本來我和冷軒都預定年底出的自創本可能都會延到明年年初出吧!
年底的幾場都是開放預購的!(我會先完成一部分放預覽本)
我自己倒還有個hide2003月曆要出,不過是完全預購限定的。
hide2003月曆除了販售會外,在年底的hide party也會開放預購。
所以從現在開始十月一整個月我都要努力的畫彩稿了!^_^
而且要好多印刷費...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