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果然又是久久打一次日記!(笑)

再5天,我就要從離開現在的工作了,我在這裡學到很多很多。
不過也因此內心鬱悶了很久,害我不抽的煙又開始狂抽!
但基本上,我還是上不了癮,只是多少讓我鬱悶的心情得到一點放鬆而已...

不過人生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就在最近我決定我要去澳洲了!
就是那個現在很夯的打工旅遊。
本來是有想要去,但沒那快,可能只是希望在30歲期限滿前去,但最近突然想開了,幹嘛拖那麼久,想去就趕快去呀!
然後又預計要明年農暦年過後去,這兩天想想不太對,農暦年還要五個月耶,我幹嘛要一直拖呀?!
所以,大概十二月或一月初就會出發了吧!

我現在在台灣沒有什麼事讓我牽掛,沒有什麼捨不得放不下的人事物,這大概是沒有談戀愛的好處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