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早餐!^v^
昨晚第一次自製豆漿,也現喝了,不過當時喝的是熱的。
昨晚睡前把它們冰進了冰箱,今天早上喝了冷的豆漿。
還不錯的一點是,並沒有很冰,只是冷而已,我也不太敢喝冰的東西。
所以冷的放一會兒,變常溫也ok!

味道其實還不錯耶!而且可能沉澱了一晚,我又是倒了上面的,所以沒有什麼渣的口感,還蠻順的。
味道不濃也不會太淡,還挺剛好的。
其實如果仔細喝還是會有點焦味,但只有一點點而已!只是咕嚕的喝下去,幾乎是感覺不出來的!
雖然沒有統一豆漿或永和豆漿那麼順口,但第一次做到這樣,我已經挺滿意的了!^_^

本來每天的早餐就都是水果,現在還加了豆漿,也太健康過頭了吧!哈哈!
一般人豆漿不是都要配燒餅油條,哪有人配水果呀?!哈哈哈~~

我也想,也許以後我可以多煮一點,弄個兩鍋,一鍋當然是無糖的,自己喝。
另一鍋可以加點糖分大家喝,呵,不過不知道這裡的人想不想喝,我可不想煮了沒人理...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