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登入了Flickr。
它是屬於yahoo旗下的,所以只要用yahoo的帳號就可以登入。
免費的ID,一個曆月可以上載100MB的相片。
不過我沒搞清楚一個曆月是什麼意思?
那下一個月是不是又可以再上載100MB?還是全部只有100MB?不太懂。

其實我也還沒上載任何照片,也沒開始使用Flickr。
因為...我根本看不到Flickr的任何照片!
我在想,會不會是中國大陸的網路把它限制住了?

在中國大陸使用台灣的yahoo其實有時還蠻不方便的,常常網頁會開不起來。
不過我都重新整理或從其他地方再連進去,基本上還是上的去,但就是挺麻煩的。
即使如此,我也沒去搞個中國的yahoo,還是很忠心使用台灣的yahoo。
不過,這樣一來,我就在想,也許應該暫時割捨台灣的yahoo,尋求一個更好的替代。

如果以mail來說,使用hotmail的服務並不受影響,當然msn messenger或msn space也都蠻順暢的。
但瀏覽台灣的msn網頁卻很糟,除了首頁,其他的內容都開不起來!
除了台灣的民間的某些網頁受限制,官方的網站也開不起來。
不只是台灣方面,我常上的許多日本站或blog也開不起來。
像天空blog,是完全看不到!

在大陸上網,常常會有種無力感...
有許多不錯網站服務都無法使用,只能望著連結興歎...

不過,好佳在,無名用的還蠻順暢的。
也就是因為如此,我才會打算加入無名的VIP,不過還是要回台時,再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