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總是會不爭氣的流下來...
愛 不愛 根本沒有任何差別,只是,對人改變的速度快到讓我不知所措

我總是說,現在越難過,代表以後會越快樂
但,為何,我總是沒想過,現在的越快樂,就表示以後會越難過...

突然間,這句話刺進了我的腦海中

如果是這樣,那還要再繼續快樂嗎?
明明知道等著你是難過痛苦...現在的快樂你還要嗎?

前一個你,和下一個你,
前一個你已經變了。
下一個你 有一天也會變的。

我要懷著快樂 等著痛苦?
還是快樂和痛苦兩個都不要?

我想我想...也許只有自己給的快樂...才會永遠不會變...永遠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