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會在討論時,我真是不爽某個人的態度。
不管如何,自以為是的傢伙,總是那麼讓人看不順眼。

我覺得你的能力非常的強,那麼,你要自大,要得意,要臭屁,要驕傲,我都沒差。
因為那不關我的事,而且你有能力,有本錢,你要這樣,那是你的自由。

可是,對我而言,有時,反而學的越多,看的越多,知道的越多,才會知道自己的渺小...那麼的不足...
反而更應該謙虛,更應該接納,更應該去學習更多更多的事物。

擁有自我,和除了自己不屑一切的主觀是非常的不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價值觀、想法、想去實踐的理想,
但主觀的認定一切,對除了自身外的一切不屑一顧,封閉在自我的小小世界中,這樣有什麼意思?
錯過了這個大千世界的美麗、多變、和絢麗...

我從來都不去討厭任何的人事物,因為討厭是亳無意義的。
頂多到不喜歡,然後,我就把它從腦中刪除了...
當它不存在,是我對不喜歡的人事物所做出的唯一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